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洛阳市属国有独资企业,负责洛阳市轨道交通系统的建设、运营管理和附属资源开发经营等。

公司成立以来,以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为宗旨,按照“建地铁就是建城市、建地铁必须有文化、建地铁必须惠民生、建地铁必须保安全”的理念,高标准“建设好、运营好、经营好”洛阳地铁,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洛阳市轨道交通线网(一期)由4条线路组成,总规模105.4公里。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长约22.4公里,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6月底前开通运营;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长约18.2公里,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开通运营。为满足地铁工程建设、运营筹备及经营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中高级管理岗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任人唯贤的用人原则,建立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发展体系,规范人才引进程序,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二、需求计划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运营分公司总经理1人;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总工程师办公室经理1人(地铁设计管理方向);

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经理1人。

(所有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河南洛阳)

三、应聘人员条件要求

(一)副总工程师兼运营分公司总经理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高级工程师优先;具有轨道交通运营岗位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并担任地铁运营单位副总经理2年及以上。

(二)副总工程师兼总工程师办公室经理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轨道交通行业相关建设、施工等单位10年及以上轨道交通设计管理工作经验,担任设计管理部门级副职2年及以上;或具有轨道交通行业设计单位10年及以上轨道交通设计工作经验,担任轨道交通设计项目负责人5年及以上,担任2个及以上设计总体或副总体项目负责人优先。

(三)企业管理部经理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轨道交通公司或轨道交通行业大型企业10年以上企业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并担任企业管理部门副职2年及以上。(以上岗位主要工作职责及资格要求详见附件)

(四)其他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团结合作,廉洁从业,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轨道交通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3、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4、条件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5、凡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曾有刑事犯罪记录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不良行为和记录的,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不好的。

四、聘用形式及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须经试用期考核,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待遇面议,缴纳五险二金。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录用。

(一)报名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每个应聘者投递一次简历即可,请勿重复投递。请登陆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www.lysubway.com.cn),下载《洛阳轨道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按规定格式填写;随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各1份,发送至Lygdgszp@126.com

注:《登记表》、邮件主题名称统一为:“姓名+专业方向”(如“张三+运营总经理、张三+总工办经理、张三+企管部经理”)。

(二)资格审核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的个人简历进行审核,择优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以电话方式通知为准;未通过审核的不再进行通知,未通知面试的人员简历,公司将纳入人才储备库,所有应聘简历及人员信息,我公司将严格保密。

(三)面试

面试形式采用现场面试或网络面试,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面试评委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工作经验、思想态度、岗位认知、沟通能力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录用。

(四)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通过面试人员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录用,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递补体检人员。

(五)考察

公司组织人员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到拟录用人员原工作单位或学习院校进行必要考察。

(六)录用

公司根据应聘者面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聘用对象,办理入职手续。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所需岗位招满为止;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应聘期间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洛阳轨道网(http://www.lysubway.com.cn/)和“洛阳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为本次招聘信息公司官方发布渠道。对恶意篡改、转载本公司招聘信息,对公司或应聘人员造成财产或声誉损失者,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符合条件人员也可申请应聘。

咨询电话:0379-63005856

监督电话:0379-63005897,监督邮箱:lydtjjsjb@163.com

附件:

2_3-洛阳轨道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张三+副总工).docx

2-2020年中高级管理岗位社会招聘需求表.xlsx

来源:http://www.lyhero.com/news.aspx?id=3292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