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浙江德荣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浙江德荣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位于浙江省舟山市,由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位于浙江省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内,是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由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巨化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桐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舟山海洋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本项目注册资本388亿元整,总投资达173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原油码头、仓储、运输、炼油/化工生产、加工、产品外运及服务配套等设施。项目分为两期工程建设,一期工程年加工原油2000万吨,年产芳烃520万吨、乙烯140万吨;二期工程年加工原油2000万吨,年产芳烃520万吨、乙烯280万吨。一期工程2019年年底全面投产,定员5300人到位。项目二期工程预计于2021年整体竣工投产。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从精细化工行业起步,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覆盖精细化学品、石油化工品、农牧食品、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

公司以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油、420万吨/年乙烯裂解C5、C9为原料,计划在舟山市鱼山岛绿色石化基地建设C5分离、碳五加氢、C9分离加氢、间戊二烯树脂、DCPD加氢树脂、C9冷聚树脂共计6套主要生产装置及配套生产设施。除部分树脂产品外销外,超过一半以上产品回供浙石化,形成相互“吃配”、互为上下游关系。项目计划与浙石化项目二期同步投产。建设地点为舟山市鱼山岛,依托长三角地区现有优势,以绿色石化为主体,立足科技,面向市场,建成现代大型C5、C9、DCPD树脂产业基地。

招聘相关政策:

1、经面试及体检合格后,与德荣化工签订劳动合同,一般劳动合同签订时间为三年。

2、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分配体系,实行岗位年薪制(税后),税后是指个税部分和“五险一金”公司缴纳部分均由公司缴纳。

3、对新招聘员工薪酬待遇分两种情况:

(1)不具备签订劳动合同条件的(大专院校实习生): 实习费按每月3000元计发(理论培训期间),如果安排参加现场直接操作作业的,另行计发加点工资。

(2)具备签订劳动合同条件的:劳动合同签订后,根据岗位能力计薪。对新招聘人员设置薪酬过渡期,过渡期一般为3个月,过渡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达到相应岗位能力要求的,执行相应岗位薪酬标准。员工岗位的薪酬按月计发,考核奖根据年度工作考核情况在年终发放,表现特别突出的给予额外嘉奖。

4、除薪酬外,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每月餐费补贴600元、每月通讯补助20-100元不等,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节假日福利。

5、公司建设期实行8小时工作制,每周工作6天,加班采取以调休方式换休,如无法安排调休则支付相应的加班工资。倒班以后实行四班两倒方式运行。

6、员工入职后,公司组织专业技术和技能操作培训,并安排师徒结对教学培养,签订培训协议,使其尽快掌握专业技能独立顶岗。

7、公司员工如自身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当地政府给予的人才引进奖励政策。

8、在合同期内,定期提升薪资标准并建立考核晋升机制,为员工长远发展做好规划。大专毕业生起薪为税后6万元(月发放部分4600元,其中包含个人需承担的社保公积金829元,年底考核部分4800元),本科毕业生起薪为税后7万元(月发放5150元,其中包含个人需承担的社保公积金900元,年底考核部分8200元),以后每年定期考核,考核良好上升一级,考核优秀的占总人数15%人员上升两级,定岗之后按照熟练工工种岗位定薪。定岗后副修、副操起薪10万元,主修、主操起薪15万元。

2020年招聘需求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备注

碳五分离装置操作员

28

石化、化工机械或化工工艺类

 

碳五碳九加氢装置操作员

22

石化、化工机械或化工工艺类

间戊二烯装置操作员

13

石化、化工机械或化工工艺类

合计

63人

联系人:浙江德荣化工综合部,张经理13500277699

招聘邮箱地址: zhangweiguang@derongchemicals.com

直接联系人:浙江德荣化工综合部,李经理13186783965

招聘邮箱地址:liwenjie@derongchemicals.com

(注:发送邮件内容包含以下资料:1.个人简历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各类证书的彩色扫描件电子版3.成绩单电子版扫描件)

来源:http://gzgy.bysjy.com.cn/detail/online?id=1184637&menu_id=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