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安徽福泰动力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8-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福泰动力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中恒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具有年产发动机40万台套动力总成能力。公司于2011年12月27日成立,注册资金3.1亿,总占地面积500亩,现有员工约100人。公司现有V6(3.0L)、V8(4.6L)系列汽油发动机,将应用于中恒天自主研发的大型越野车,商务MPV,越野型皮卡,房车等车型。
自主品牌建设体现了国家战略,是福泰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稳定、可靠的质量是支撑自主品牌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质量是自主品牌的生命,是公司的质量文化。福泰动力将不断的提高体系竞争力,最终实现产品的竞争力,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福泰动力将围绕中恒天汽车集团的“一个目标、两大能力、三条道路”发展战略,以坚实的步伐,创立自主品牌发动机的新传奇。

聘:熔喷布操作工5名,男,4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具有生产车间工作经验,服从管理,能适应夜班。
工作时间:8:00-20:00;20:00-第二天8:00;做四休二。
综合薪资:4000-4500元。
福利:五险+公积金+免费工作餐+夜班补助+高温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年终福利
联系人:吴女士   0566−5257808/15605669297(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池州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园福泰动力厂区

来源:http://www.ahggzp.gov.cn/cms/web/n2g5iiy7/4028878773b3a28f0173c6a549b4148d.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