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金华市八达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业务发展需要,金华市八达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及下属七家分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配电线路检修岗位:主要从事包括电力高处架线等农网配电线路检修作业,需负重超过25公斤工作;

2、抄表催费岗位:主要从事乡镇农村供电抄表催费工作。

二、招聘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以上岗位员工共36人,其中:

金华市八达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配电线路检修岗位10人、抄表催费岗位3人;

义乌分公司配电线路检修岗位2人;

永康分公司配电线路检修岗位3人、抄表催费岗位1人;

东阳分公司配电线路检修岗位2人;

兰溪分公司配电线路检修岗位5人、抄表催费岗位1人;

武义分公司配电线路检修岗位2人、抄表催费岗位1人;

浦江分公司配电线路检修岗位3人、抄表催费岗位1人;

磐安分公司配电线路检修岗位2人。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2.1992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 电工类专业及计算机、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毕业。电工类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招聘范围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院校、专升本),以主修专业为准。

4.身心健康,胜任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本次招聘拟录用岗位均为生产一线岗位,配电线路检修岗位要求电工类专业毕业,限男性;抄表催费岗位要求电工类专业或计算机、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毕业,男女不限。

四、应聘须知

报名时间:2020年9月6日,9:00-16:30。

报名地址:金华市金东区法明街487号。

报名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身份证、职称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可现场填写),个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其他事项请至报名现场咨询。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未进入下一招聘环节,不另行通知。联系人程女士(0579-81238320)。

附件:金华市八达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news.jhrcsc.com/newshtml/5353.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