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明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安明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金1000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曾获得国家科技部项目基金立项、陕西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立项,陕西省商务厅项目立项等,相继获得各级政府的好评。公司一直专注于智慧信息化的研发及销售工作。因业务需要,特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行政文员:2名 

职位要求: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新闻、语言类或相关专业;
2.熟悉各类办公软件操作(尤其办公自动化软件);
3.学习能力较强,语言组织能力较好。 

工作职责:
1.办公室文件的归档、整理及维护。
2.负责客户资料的整理、维护、及管理。
3.文件的撰写、修改及检查工作。
试用期:3000+    试用期一个月,3500+五险 (双休) 

 

实施工程师:2名 

职位要求: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1、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具有积极上进,善于学习,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2、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3、 对软件实施和维护具有浓厚的兴趣;
4、 了解数据库知识,熟练掌握SQL语言,熟悉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工作职责描述:
1、 负责用户需求调研、需求分析、需求文档编写工作;
2、 负责业务配置工作;
3、 负责软件系统上线前的测试、部署、实施、培训等工作;
4、 负责软件系统上线后的系统维护及用户问题跟踪处理工作;
5、 负责数据库以及系统各组件维护工作; 

试用期:3500+    试用期一个月,4000+五险 (双休) 

 

市场经理:2名 

岗位要求:
1、负责销售我公司业务产品;
2、负责客户的日常维护,及时了解并给予客户反馈,保证业务手续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3、完成公司要求的业绩指标。
任职资格:
(1)热衷销售工作;
(2)性格活波、健谈,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公关谈判能力及应变能力;
(3)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知识;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上进心,能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有激情和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 

薪资待遇:面议 

 

有意向者,请发送简历至Mivig@mivig.com邮箱。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063.shtml?visits=28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