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维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安维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属于A索国际教育旗下子公司,直接经营杰咖国际早教泾渭中心分店。 

Jack Capon杰咖国际亲子俱乐部(A索国际教育旗下高端亲子教育品牌),致力0-6岁儿童启蒙阶段综合素质的系统教育与培训。 

Jack Capon杰咖国际亲子俱乐部,源自全球早期教育学界鼻祖级人物,动作教育与身体教育的创始者与奠基人。作为其教学体系在中国唯一的授权单位,Jack Capon使美国具有近半个世纪历史的研究成果,为中国儿童早期教育带来系统,全面的发展。 

Jack Capon International Family Club独有的课程体系,获得Jack Capon-P.M.D.P. 0-6岁儿童感知觉训练系统的中国独家授权,并享有该系统国际学科专家资源的,专项课程升级、更新与培训支持。带给每一个家庭正宗原版,科学系统的亲子早教体验!
Jack Capon儿童发展成长体系,
由 1:基础构建三角形,N:多元发展智能圈,X:优成长五力模型,共同构成。
完美符合孩子基础构建-多元发展-成长拓展的科学发展模型
基础构建三角形中,包含6个级别0-3全年龄段覆盖的脑神经全脑开发基础课程
在孩子全阶段早期成长过程中,提供完整的身体、心理、认知基础构建。
多元发展智能圈中,包含各类多元发展智能课程
全面覆盖八大智能圈,给孩子广阔的探索空间,引导孩子发展适合自身个性化的独特潜能优势。
优成长五力模型中,包含专项认知实践场景类课程
深度拓展孩子独特优势的无限可能性,面对未知与未来,构筑核心成长力。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如下岗位: 

一、岗位名称 

咨询顾问2名、早教老师1名。 

二、任职要求 

咨询顾问: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教育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了解销售行业,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及表达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较强抗压能力及优秀的销售技能。 

早教老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积极向上,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普通话标准,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三、岗位职责 

咨询顾问: 

1.电话呼出 

2.客户跟踪 

3.客户接待 

4.签单 

5.会员服务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早教老师: 

1.按照总部教案要求备课,研读教案,掌握A索杰咖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 

2.指导0-6岁的孩子及家长在中心上课,确保课程质量,营造快乐的教学环境。授课采用亲子游戏的形式;授课过程会运用唱歌、声音模仿、肢体语言等技能; 

3.严格遵守教案、教具设备管理规定; 

4.根据课程及中心需求准备教具、布置教室、辅助中心环创; 

5.举办各类中心内外的市场活动,会员活动,可按照策划案执行或创编新活动; 

6.在中心热情友善地与家长和孩子互动,游戏,建立良好的联系,提供专业咨询及课堂反馈; 

7.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发展, 以当面, 电话, 微信、讲座等方式进行。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福利待遇 

1.月薪2400元,试用期2个月; 

2.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过节费及福利、生日慰问、健康体检、商业保险、职工及家属婚丧嫁娶慰问等; 

3.公司定期组织各类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鼓励职工提升学历、职称和职业资格,并给与补贴和奖励; 

4.工作时间享受免费茶点和丰富的职工活动,公司尊重个性,氛围宽松和谐。 

五、工作时间和地点 

1.工作时间:朝九晚五、周一、周二双休; 

2.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泾渭路杨官寨综合楼7号3层(人人乐正对面) 

六、联系方式 

1.冯老师       18220179556,029-86952816 

2.简历投递邮箱:18681945833@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067.shtml?visits=19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