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宁夏联通2020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宁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宁夏联通2020社会招聘虚位以待,诚聘精英,欢迎有志于在宁夏联通彰显才华、实现梦想的社会各界人才的加盟!
        一、公司介绍

  中国联通作为首家集团整体混改的试点单位,首家面向民营资本开放的通信央企,引进腾讯、百度、阿里等互联网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努力打造面向政企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运营服务的提供商、5G智能网络的建设者、产业互联网服务的引领者。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1.IT类 

  2.创新业务技术类

  3.网络维护类

  4.职能类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及任职要求点击查看职位信息表。
      (二)基本要求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20年8月31日);

  2.学历、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3.技能及经验:具有应聘岗位职责相关的专业背景、工作经验,掌握岗位工作所需的知识技能,有互联网企业、通信行业工作经验;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的2020年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4.其他: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三、薪资待遇

丰厚薪酬、五险二金、带薪年休假、弹性福利、职工困难补助、交通补助、通信补助、过年过节补助,另有专业技能培训、定期体检、员工餐、生日慰问等各项福利待遇。录用人员与宁夏联通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标准与工作业绩挂钩,具体薪资待遇面谈。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甄选—笔试面试一体检及背景调查—发放录用通知,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0年9月13日。

  五、简历投递

  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报名信息,发送报名表至邮箱:nx-lthr@chinaunicom.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六、注意事项

  (一)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作假,一律不予录用。

  (二)请保持手机畅通,后续视情况电话、邮件通知。

  点击下载:《宁夏联通公司招聘职位信息表

                  《宁夏联通公司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nxjob.cn/wcms/nxjob/zdzp/20200902/189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