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2020年度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实施国资央企“抗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中国融通集团现启动子公司社会招聘工作,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一、集团简介

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融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商业类国有独资公司,由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中国融通集团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房地产、农业、酒店及旅游业、商业服务、资源回收利用、科技服务、医疗健康、安保服务、财务、保险、教育等领域。

二、招聘职位

本次社会招聘涵盖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旅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安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集团财务公司(拟申筹)、中国融通集团财产保险公司(拟申筹)、中国融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商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工作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济南、成都、南宁、郑州、乌鲁木齐、昆明等49个城市。

三、基本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2. 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有良好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 原则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一般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4. 具有胜任岗位工作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5.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有军队工作经历人员、现役军人家属和烈士子女优先。

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见报名岗位须知。

四、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确定录用人员等环节。

五、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登录前程无忧平台中国融通集团社会招聘专区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 报名时间:2020年9月7日12:00至9月22日17:00。

3. 报名方法:网申地址http://ideal.51job.com/crtc,手机投递,应聘者请扫描文末二维码,一键投递。

4. 咨询电话:010—58273388-6918

技术支持:010—58273388-6139

 

 

特别提示:

1. 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我们将以短信或邮箱形式,告知笔试相关事项,请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畅通。

2. 未通过简历筛选和过程中未入围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 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信息不实、弄虚作假,有舞弊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4. 国资委官网、国资小新和前程无忧为招聘发布公告指定平台,其他网站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 最终解释权归属中国融通集团人力资源部。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15487958/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