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三只猪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通过各种渠道开发有意向新客户;
2)对老客户进行后期跟进;
3)定期报备、梳理工作进度上报负责人;
4)推广公司APP产品、完成公司要求的推广指标;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俱佳;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且能够独立展开产品推广;
3)积极热情有理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
4)敢于挑战高薪,敢于突破自己;
5)推广方式以线下上门推广为主;
岗位待遇:5000-20000元/(根据完成KPI情况定)
工作地点:北京
公司信息:
北京三只猪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专注于医美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积累,致力于成为全球美业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产业互联网公司;公司主要为美业商家提供一站式企业管理服务,帮助美业商家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店铺运营效率。
你想通过业余时间就拥有高薪吗?你想挑战自己嘛?赶快加入我们!!!我们会为你提供一个自我发展的开放性平台,公司组织结构非常扁平化,团队成员互帮互助,晋升速度快,晋升空间大;同时我们还会为你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制定符合你个人的职业发展路径,帮助你快速的成长!
如果你足够自信,欢迎你加入我们!如果你想挑战自己,欢迎你加入我们!如果你想利用工作、学习的业余时间获得高薪,欢迎你加入我们!加入我们,你永远不会后悔,错过我们,你会失去很多,Come on baby,加入我们吧!
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邮箱:hr@litchisugar.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http://my.yingjiesheng.com/job_98512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