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山东艾诺仪器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艾诺仪器(山东)——2021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后,现场笔试,优先获得面试的机会......

一.  企业简介

   艾诺仪器公司,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电气测量仪器、测试电源和特种电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属于股份制技术型企业。公司的两个园区分别坐落于海滨城市青岛和历史文化名城济南。

   艾诺仪器公司一直秉持超越信赖的理念,推动中国电气测量仪器、测试电源和特种电源产品与全球先进技术和标准接轨,拥有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各类产品资质认证证书和100余项知识产权,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全球范围优秀行业顾客信赖,并与之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艾诺仪器公司主要产品系列有:电气安全性能综合测试仪、电机综合测试系统、电源供应器测试系统、功率分析仪、可编程交流电源、可编程直流电源、航空电源、交直流电子负载等。

   艾诺仪器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产品电气性能测试方案提供商,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电机与线圈、电源供应器、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电子电气制造企业,机场机库、航空航天、舰船码头、高铁铁路、核能电力等行业,以及质检、商检、计量、高校、研究所、实验室等机构。

    艾诺人践行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给顾客持续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为艾诺仪器公司屹立于世界优秀企业之林而努力奋斗!

 

二、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


企业目标:走创新之路、建百年艾诺。


企业使命:
    成为电气测量仪器、测试电源和特种电源行业领导者,满足行业顾客业务增值、业绩提升的更高追求。成为艾诺人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的平台,并与合作方和相关方共同发展,进而促进社会发展。

 

企业理念:
超越&信赖
超越:务实创新  高效卓越
信赖:正直守信  包容开放

 

三、招聘需求

1.岗位及要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要求

研发类

硬件开发工程师

博士/硕士/本科

电力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仪器仪表、电子信息、电子科学、通信工程、信号与系统等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工程师

产品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硕士/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PCB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测控技术、电子信息、电子科学、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员

营销类

销售工程师

硕士/本科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电子信息、电子科学、通信工程、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技术支持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电子信息、电子科学等相关专业

运营类

工艺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测控技术、电子信息、电子科学、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采购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测控技术、电子信息、电子科学、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测试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电子信息、电子科学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

人力资源岗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岗

本科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会计岗

本科

会计学、财政学、税收学等相关专业

 


2. 
工作地点:

        济南/青岛

  

3.招聘对象:

1)2021应届统招毕业生,能按时取得学位证/毕业证;

2)研发类岗位参加过软硬件相关专业比赛或有实际项目经验者优先;

3)非研发类岗位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表现良好者优先;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5)正直守信、积极上进,充满正能量,有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

 

1、薪酬: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以业绩成果为导向(不论资排辈),结合市场薪酬水平,适时进行薪酬调整,确保优秀员工能够获得更多的认可和激励。

   

2、福利:

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免费工作餐,提供住宿,上下班班车,油费补助,通讯补贴;

健康体检,生子礼金,节日福利,年度旅游;

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部培训、一对一老带新;  

解决户口、接收档案(评定职称)、接收组织关系。

 

五、员工发展

 

公司依据胜任力评估和专业职务序列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多元化的发展平台:管理职位序列  专业职务序列(专业职务序列,包含:技术、营销、质量、物流制造、项目管理、人力资源、财务、行政)。

公司首选从内部培养、选拔管理人员,并提供轮岗锻炼、提升的机制,对管理骨干和技术骨干提供相应的培训课程。

 

六、招聘流程如下:

1、校园宣讲会--2、现场笔试--3、简历投递--4、综合面试--5、高层领导终面--6、OFFER发放--7、签订三方协议--8、入职体检--9、正式入职

 

(1).公司9月、10月集中开展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2).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并组织笔试、初试(请携带简历、笔);

   

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专业-学历-学校。如“产品开发工程师-电力电子-硕士-山大。简历中请务必附上成绩单及相关证书的复印件,硕士生请另附本科阶段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我们会在宣讲会结束当天,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进入初试名单的同学,参加第二天组织的专业笔试、复试。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3). 通过笔试、初试、复试的同学发放OFFER,优秀者可现场签订三方协议。

 

 

说明:最新校园招聘宣讲信息请随时关注公司官网(ww***.cn[点击查看])、微信、智联招聘网站、及各地区主要院校就业网站、海投网。

 

联系我们

1.  单位全称: 山东艾诺仪器有限公司        (济南)
                     青岛艾诺智能仪器有限公司    (青岛)
2.  通讯地址:

 山东艾诺仪器有限公司: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港兴三路1069号

 青岛艾诺智能仪器有限公司: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34号            
3.  单位网址: ww***com[点击查看].cn (济南)

                ww***com[点击查看]    (青岛)


4.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
5.  联系方式: 0531-81202758      谭老师(济南)

                     0532-83995106      田老师(青岛)         
6.  简历投递邮箱: hrsd@ainuo.com (济南)

                            hr@ainuo.com  (青岛)   

招聘附件:

职位(1): 硬件工程师

职位名称

硬件工程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本科生】自动化    【本科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本科生】通信工程    【本科生】测控技术与仪器    【研究生】电路与系统    【研究生】电子与通信工程    【研究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研究生】控制工程   

职位描述

通过硬件方案预研与设计、硬件方案实现、元器件参数计算与选型、硬件电路调试与测试、新技术新器材的应用等活动的开展,以超越客户需求、稳定的质量、合适的成本、高标准化的设计,持续研发出有竞争力的产品。

 

 

来源:https://jobcareer.sdu.edu.cn/eweb/jygl/index.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rklx=jyw&type=ssoXnzpView&id=Wf6sokA2FpuXLttACTP7fv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