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云南京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云南京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5月31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属保山市市属国有控股企业,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劳务分包;建筑技术咨询服务;建筑材料销售。

公司始终坚持创一流、铸精品、树名牌的经营方针,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把“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贯穿到施工和服务的全过程。团结、诚信、务实、创新的“京昌人”,以客户满意为追求,质量优先,合作共赢,致力于打造职业化、专业化的优秀团队,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8名;

一、招聘岗位设置、要求

岗位名称:

(一)岗位名称:试验员1名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管理制度。

2、负责原材料检测及混泥土相关试验、检测,并做好记录。

3、负责实验仪器设备的保养维护及使用记录。

4、严格按照规范、规程进行试验,保证试验工作科学性;真实有效的填写试验原始记录,保证试验结果真实准确。

5、负责试验数据的整理、统计、分析。

6、遵守劳动纪律,服从管理,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中专或大专以上学历,年龄性别不限;

2、有试验员上岗证书优先录取;

3、从事试验员工作3年以上,熟悉保山市试验流程及岗位工作内容;

4、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

5、热爱试验员岗位,工作认真,考虑长期稳定发展;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能接受外派。

薪酬区间:4000-6000元。

(二)岗位名称:安全员1名

岗位职责:

1、项目安全管理,做安全资料。

2、制定项目安全工作计划、培训计划。

3、负责安全培训、安全规程学习与考试工作。

4、整理、汇总、上报安全方面有关的资料、报表等。

任职要求:

1、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在25岁以上;

2、有市政专业安全C证;

3、熟悉保山市安全员工作流程及岗位工作内容;

4、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

5、热爱安全员岗位,工作认真,考虑长期稳定发展;

6、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

薪酬区间:4000-6000元

(三)岗位名称:预算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的经济标等工作。

2、负责项目劳务分包及专业分包项目招标、签订工程的承发包合同及结算工作。

3、熟悉主管项目的施工图,参与图纸会审,搞好项目成本核算,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领导。

4、及时编制好项目的竣工决算及分包工程的决算。

5、配合项目做好工程变更洽商等资料的编审工作,并及时上报预算。

6、熟悉材料市场价格、专业分包单价,随时了解造价文件及动态。

7、做好月报工作,真实反映上月工程完成情况。

8、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临时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造价员等相关资格证书优先,具有2年以上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经验,精通本专业,责任心强,能独立完成工作;

3、能熟练地操作广联达计量与计价软件,Auto CAD等软件,熟悉word. 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操作;

4、能独立完成编制预结算书;

5、有合同拟定的经验。

薪酬区间:4000-6000元

(四)岗位名称:技术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

1、组织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并进行审批。

2、解决施工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对疑难问题上报公司技术部,会同公司总工程师作出处理意见。

3、对关键、特殊及易产生质量通病的工序做出技术交底。

4、负责审核项目部上报的分部、分析工程施工方案。

5、组织图纸会审及交底工作,负责与设计院的联系,审查设计修改部分图纸。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性别不限;

2、有中级职称证书、具有房建专业领域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精通本专业,责任心强;

3、较高的领导艺术和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超前意识和困难承受能力,较强的谈判和沟通能力;

4、具备法律基本常识,掌握国家政治、经济政策、制度和要求;

5、能接受外派。

薪酬区间:6000-8000元。

(五)岗位名称:机电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

1、完成本项目水电施工技术工作,贯彻执行水电方面现行施工技术规范、标准和图纸及施工合同要求;

2、协助组织制定工程成本控制计划和措施;

3、熟悉工程图纸,组织项目内部图纸会审、技术交流等;

4、认真检查施工过程中工程质量,防止发生质量事故;

5、参与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负责落实水电施工方案,经常深入施工现场,参加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6、指导和监督做好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现场经验,敢于管理、严格执法,有一定的组织沟通能力,能够完成自己岗位工作,工作态度认真,肯吃苦,能接受外派,外派地点限保山地区内。

2、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有相关证书优先,具有中级职称。

薪酬区间:6000-8000元。

(六)岗位名称:施工员2名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规定搞好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讲效益必须讲安全,抓生产首先必须抓安全;

2、认真熟悉施工图纸、编制各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质量、技术方案,编制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和机具、用具、设备计划;

3、编制、组织职工按期开会学习,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

4、协同项目经理、认真履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条款,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维护企业的信誉和经济利益;

5、编制文明工地实施方案,根据本工程施工现场合理规划布局现场平面图,

安排、实施、创建文明工地;

6、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

7、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评定。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执法,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或沟通能力,能够完成自己的岗位工作,学习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肯吃苦,能接受外派,外派地点限保山地区内。

2、本岗位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有施工员证书优先。

薪酬区间:2000-4000元。

(七)岗位名称:综合办公室文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收发文、会议工作及会议纪要;

2.负责公司大事记、公众号维护、宣传工作;

3.负责公司总结、报告汇总编写;

4.对公司各项管理制度、规章制度编修;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知识丰富,判断、领会及表达能力较强,办事可靠。能够完成自己岗位工作,工作态度认真,肯吃苦。

2、本岗位招聘对象为文秘,熟悉和掌握秘书工作知识和专业技能,会速记、打字、处理文档,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薪酬区间:4000-6000元。

二、招聘岗位待遇

(一)以上人员有相关资格证件者优先,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熟悉国家、地方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此次招聘主要以面试为主。

(二)待遇:薪酬区间视能力而定。试用期:1-3个月,劳动合同1-3年一签。试用期工资按转正工资的80%发放,转正后按岗位的不同发放工资;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加班补助,餐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

(三)经双方达成共识,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的签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相关要求执行,未尽事宜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执行。

三、报名及面试相关事宜

1、报名方式: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到1939829656@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邮箱。

2、审核: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公司将以电话通知面试。

3、面试:进入面试的应聘者请携带以下材料:

身份证、学历证书、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或复印件。

联系人:张瀚月

联系方式:0875-2135847/18288720748;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传媒大厦6楼

来源:http://www.baoshan.gov.cn/info/2151/9905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