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陕西玉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陕西玉祥燃气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玉祥集团战略业务单元之一。集团专注开发和经营天然气,业务涉及燃气输配供应、加气站运营和燃气器具销售三大领域。 

集团本着“塑玉祥品牌,创一流企业”的企业宗旨,20年来,先后在西安、咸阳、汉中、杨凌示范区等地投资经营天然气子公司11家,惠及人口100多万人,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集团各公司先后获得“重质量、守信用”、“A级诚信纳税单位”、“省级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社会诚信单位”、“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服务业优秀企业”及“先进党支部”等多项荣誉;同时,各公司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多次捐助灾区人民、帮扶困难家庭、资助贫困学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党旗指引,大道通天。陕西玉祥燃气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气化陕西”的总体要求,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全面树立管理科学、运营高效、服务优良的品牌集团形象,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招聘岗位概况 

岗位一:天然气子公司燃气运行工(50名) 

任职要求:油气储运、石油工程、工程管理、城市燃气技术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招聘见习生。 

岗位二:天然气子公司技术员(20名) 

任职要求:工程、燃气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作为技术管理人员培养(第一阶段:施工现场学习;第二阶段:管理知识学习;第三阶段:技术业务学习)班干部优先。 

岗位三:人资专员、行政文员(10名) 

任职要求: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文秘、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人力资源管理及各项实务模块的操作流程、熟练操作相关办公软件。 

岗位四:子公司会计(15名) 

任职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及审计等相关财会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会计师职称,熟悉各种会计凭证、帐表,熟练操作计算机及使用会计软件。 

岗位五:法务专员(10名) 

任职要求:法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晓公司法、合同法、经济法等相关企业法律事务,熟悉经济案件办案流程,具有起草、修改大型法律文书的能力;具备较强法律逻辑思维及一定的法律谈判技巧。 

注明: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杨凌示范区、西安泾渭新城、周至县、高陵区、兴平市、武功县、长武县、永寿县、旬邑县、彬州市、城固县。 

岗位六:文员(可招聘实习生)(5人) 

任职要求:人力资源、法学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练操作办公室软件,今后作为我公司的法务专员培养。 

三、应聘方式 

邮箱:842738533@qq.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投递简历时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 

四、待遇福利 

待遇从优,缴纳五险,带薪年休假,节假日慰问,免费旅游、免费食宿等。 

联系方式 

电话:029-87097494 

联系人:孟女士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136.shtml?visits=195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