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中科星图空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投资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数字地球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形成的GEOVIS数字地球产品,在国内数字地球行业具有领先地位。2020年7月,中科星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568。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打造了一支高水平的创新团队,建成数字地球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六百余项,承担国家高分重大专项、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京市重大专项等10余项,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部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 

西安中科星图空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568,简称中科星图)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24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超过10%,研究生以上学历超过60%,军转高级技术人员占比超过12%。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平台产品及应用推广等建设能力,是空天院服务在陕军事力量,辐射国家西部战区唯一的军民融合企业,是装备发展部联合中科院共同部署的“军用数字地球应用平台”唯一承担单位,也是空天院致力拓展一带一路地区产业化建设和推广的重要承载平台。公司主营业务面向国防、政府、企业、大众等用户提供数字地球产品和技术开发服务。数字地球是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地理信息技术与航空航天产业深度融合构建的数字化地球。它以空天大数据为基础,承载国防、自然资源、交通、气象、海洋、环保、应急等众多行业应用,是面向“数字经济”、“军民融合”等国家重大需求的重要新兴软件平台。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 GEOVIS 数字地球基础平台产品和 GEOVIS 数字地球应用平台产品。 

“星火计划”是中科星图面向应届毕业生选拔、培养未来行业领军人才和公司核心骨干的人才培养计划。“星火计划”是公司重大人才战略的组成部分,是公司在数字地球领域保持竞争力的坚实基础。通过“星火计划”入职的应届生,将被录取为“星火班”学员。启程,从这里开始。 

二、招聘岗位概况 

三、招聘流程 

简历接收--宣讲会及笔试--面试--OFFER发放-三方协议签订。 

 请务必通过移动端网申通道投递简历: 

四、招聘流程 

1、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固定工资、绩效工资、住房补助、用餐补贴、超额利润分享、股票期权、年度调薪。 

2、七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住院、门诊、意外伤害)。 

3、带薪休假双休,带薪年假,带薪婚假、丧假、产假、哺乳假等,还有特殊礼金。 

4、弹性福利弹性工作时间、年度体检、集体旅游、过节福利。 

5、员工活动文体活动: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各种文体活动。 

6、员工生日会:每月举办员工生日会、并发放员工生日礼卡。 

7、每年举办团建、家庭日主题活动、年会等各类活动。 

联系方式 

2021星图校园招聘QQ群:960412969(任何问题欢迎进群私聊HR) 

官网:http://www.geovis.com.cn 

邮箱:songlm@geovis.com.cn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

电话:029-8583204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航拓路中段汇航广场B座9层、7层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137.shtml?visits=182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