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派遣员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员工4名,派遣到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属国有企业,由市财政局代市政府出资并履行监管职责。市财金集团成立以来,已逐步形成涵盖投融资、资产管理、融资担保、金融服务、交通服务、新能源、土地开发整理、粮食和物资储备、盐业等多方位多层次业务板块体系。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

(三)符合应聘岗位任职条件要求,熟悉和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具备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

(四)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与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聘4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26日8:30至2020年9月27日下午18:00。

(二)报名资料:身份证、报名表(附件2)、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社保缴费记录或单位证明材料)等电子版扫描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其中,报名表须同时提供word版及签字后的扫描版。

(三)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将相关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cjjthr@163.com,为保证应聘过程中通知的准确送达,请应聘者尽可能全面如实填写个人邮箱、手机等联系方式,邮件名称统一为:岗位+姓名。

(四)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不按要求提报资料的审核不予通过。

四、招聘方式

(一)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进行报考,所持证件应真实、有效。

(二)考试。考试分为初试、复试两轮,在不同时间进行。

1.初试。初试时间另行通知,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初审,公司只通知通过初审的报名者进行初试,初试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初试及格分数线为75分,及格人员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拟进入复试人员。

2.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复试成绩即为应聘者最终成绩,及格分数线为75分,每个岗位在及格人员中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75分以下者不予录用。

(三)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四)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限内不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初试、复试、体检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邮件方式通知入闱人选,未能入闱的不再进行通知。应聘人员要及时查收邮件,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录资格。

(二)未按时参加面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此次招聘实行劳务派遣制,员工与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月薪6000元,缴纳五险一金。

(四)本简章由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0546-7269626 

附件1: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2).docx

附件2: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招聘劳务派遣报名表.docx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0/9/21/art_39508_980814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