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安徽芜湖普威技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芜湖普威技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集汽车脚踏板、仪表板横梁、车身件、底盘件、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3年7月成立,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裕安路10号,公司于2013年成立鄂尔多斯分公司,并于2017年在湖南湘潭注册成立了子公司(湖南普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创新为魂,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产品开发、质量、交货期以及零件轻量化等领域构筑了主机厂与供应商的互动优势,为主机厂提供有竞争力的金属零件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汽车未来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探索。目前业务遍及奇瑞、凯翼、观致、吉利、马自达、北汽、PSA等主流自主汽车品牌及新能源汽车厂商。

招聘需求:

☆普工:160名,初中及以上学历, 50岁以下,薪资:综合月薪5500-7000元。

☆焊工:40名,初中及以上学历,二保焊,薪资:25元/小时。

综合月薪7500-9000元。

无技术想从事焊工的,可以到阜阳市盛亚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阜阳市颍州区南京路9号,万达驾校院内)参加培训,或到阜阳风腾安全培训学校(地址:阜阳市经开区经二路533号双创基地604室,未来学校对面)参加培训,取得电焊操作证后安排到芜湖普威技研有限公司工作或其他公司工作。

电话:0558-2198895  

报名地址:阜阳市人才市场二楼

来源:http://www.ahggzp.gov.cn/cms/web/n2g5iiy7/402887867458ab6001750c85afab303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