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高新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西安高新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新水务集团”)成立于2020年3月18日,注册资本1亿元,是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高新水务集团是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依托政府主导、政策扶持、市场化运营的工作机制,统筹高新区管辖范围内的各项水务设施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工作,以打造高新区优质运营投融资平台,促进水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创建宜居宜业的优质营商环境为发展目标。 

高新水务集团作为高科集团城投事业板块公共服务领域的水务生态环境产业链投资发展运营商,围绕高新区水生态环境系统的整体改善需求,以市场化方式参与流域综合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等多种类、多业态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经营管理高新区城乡供水、污水处理等涉水业务,投资建设高新区内水源工程、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及配套管网等水务设施项目,逐步搭建全产业链的良性运行系统。 

二、招聘岗位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西安高新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中共党员(正式党员)优先。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年龄、学历、专业、经验、技能及其他各项岗位资格条件。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有相关资格证书的优先,有涉水业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良好身体素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须填写《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地址: 185113833@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18:00 

联系人:陈垭汝 

联系方式:029-87553370转811 

电子邮件在截止时间内送达,视为本人自愿报名。 

(二)初试 

初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专业能力测试。初试结束后,根据初试成绩,择优确定参加复试人选。 

(三)复试 

复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复试结束后,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西安高新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年龄区间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任职资格 

岗位职责概要 

备注 

综 

合 

办 

公 

室 

党建管理 

1人 

不限 

35岁 

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政治、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管理、文学等相关专业 

中共党员,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负责党建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各类会议、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 

业务素质特别突出,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纪检监察专员 

1人 

不限 

35岁 

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企业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中共党员,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大型国企纪检、党建、审计等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掌握党纪、政纪条规以及纪检监察业务知识。 

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纪检监察的相关政策与规定,负责监督检查公司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好公司人员履职及廉洁从业、党风廉洁建设的监督、检查,以及廉洁自律宣传教育、党风党纪教育等工作。 

综合文秘 

1人 

不限 

35岁 

及以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中文、新闻、行政等相关专业 

中共党员,5年以上大型国企工作经验,对行政公文处理有丰富经验,具备优秀的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负责公司各类行政会议的准备、组织及协调,做好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成文工作;起草重要会议文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请示、决策决议等综合性文字材料;完成公司相关文件、函件及材料的核稿、呈批、传递等工作。 

法务内控管理 

1人 

不限 

35岁 

及以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法律相关专业 

5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具备大型国企法务内控经验者优先,熟悉企业经营管理知识,以及经营活动中常用的法律法规知识,对企业经营活动的风险防控有分析判断能力。 

负责建立完善企业内控体系,组织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及工作标准;负责公司重大事项的督察督办;起草、审核公司日常法律文件以及业务合同,处理公司涉及的相关法律事宜;负责配合做好审计工作,参与对公司“三重一大”以及建设项目、大宗物资采购、招投标活动过程的监督。 

西安高新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年龄区间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任职资格 

岗位职责概要 

备注 

成本管理部 

成本管理 

1人 

不限 

35岁 

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相关专业 

3年以上土建或安装预算岗位经验;持预算员初级以上证书;具备独立编制建设工程土建或安装预算材料的能力;熟练操作广联达软件。 

负责公司运营过程中各项成本测算、控制、分析等管理工作,参与项目可行性研究论证,进行投资测算,准确、全面地预测成本,并根据公司经营目标,落实项目各阶段成本控制目标,制定目标成本详细指标,动态监控目标成本。 

业务素质特别突出,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招投标管理 

1人 

不限 

35岁 

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相关专业 

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掌握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和各项行业规定,对招标文件与合同条款具有一定专业审核能力。能独立完成政府平台公开招标投标管理工作。 

负责按照招标程序,完成公司各项目工程及材料招标工作的计划、组织和实施。负责合同管理工作;负责配合其他相关部门完成其他与招投标有关的工作。 

工程建设部 

工程管理 

(结构专业) 

1人 

不限 

35岁 

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3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具备完整项目的施工全过程工作经验。持中级以上工程师资格证书,熟练掌握CAD等工程办公软件。 

负责按照国家规范对水务建设项目的设计、进度、安全、质量、施工材料等进行管理;负责办理施工过程土方手续;负责与参建单位协调工程建设土建结构相关工作。 

工程管理 (给排水专业) 

1人 

不限 

35岁 

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市政工程、给排水相关专业 

3年以上市政、给排水类项目管理经验,持中级以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熟练掌握CAD等工程办公软件。 

负责按照国家规范对公司给排水管网建设项目的设计、进度、安全、质量、施工材料等进行管理;负责办理施工过程占道开挖等相关手续;负责与参建单位协调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高新水务集团人员应聘登记表如下(需求者可进行下载): 

/data/upload/file/2009/30/5f74597d0739e.doc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209.shtml?visits=1369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