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浙江金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企业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拓宽市属国有企业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国有企业人员队伍结构, 现计划对外公开招聘2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综合管理部科技信息岗各一名。

       二、招聘范围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的符合条件人员。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1)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的指示决定,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诚信廉洁,勤奋敬业;(2)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

       2.资格条件

名额

岗位

学历与专业

及年龄要求

资格条件

1

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劳动法律法规及现代化公司招聘程序;具备良好的档案管理及文书能力;具备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熟悉人力资源培训程序,能主导企业开展内、外部培训;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1

综合管理部科技信息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电气工程、安全技术防范、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现代安防基础知识;对安防系统及工程施工或维护方面有一定的了解;熟悉监控,综合布线及自动化控制等了熟悉安防相关产品的基础参数及调试;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以上年龄均计算到2020年10月31日止,条件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条件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1)有过违法犯罪记录的;(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使用限制期内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其它不宜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

       1.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金华人才网http://www.jhrcsc.com/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1月14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浙江金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金东区金园路1388号综合楼521人力资源办公室,咨询电话:0579-82437535 手机号码:13989427405  联系人:邵琦

       本次招聘报名接受网络报名,报名表和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7493310@qq.com),并将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改为:“姓名+应聘岗位+学历,笔试前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到现场复核。

       4.报名要求。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职位,应聘人员应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交:(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www.chsi.com.cn下载)、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成果)材料、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2)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2张。报名资料除原件外不退回。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二)资格初审

       公司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后,符合应聘条件报名人员与招聘岗位不足3:1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人数。

       (三)考试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如综合成绩第一并列的均进入考察)。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

       (六)公示与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接受聘用前须与原所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为确保招聘质量,经研究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以空缺。

       聘用人员实行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岗位的正式聘用;不胜任试聘岗位的予以解聘。

       四、待遇与管理

       聘用人员为企业编制,与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待遇按所在企业薪酬制度规定执行。

       五、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

       六、招聘工作的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由浙江金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纪委负责监督(监督电话:82438009)。

       若有与10月12日公告有冲突者,以本公告为准,未尽事宜由浙江金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金华市市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news.jhrcsc.com/newshtml/545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