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雁塔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雁塔分公司(以下简称“大雁塔景区分公司”)于2019年6月1日成立,主要负责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全面运营管理、文化活动举办、文化旅游演出品牌打造、公建维护保障等相关工作。主要经营范围为绿地的养护管理、物业管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策划、公关活动策划、品牌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土建及安装工程、市政工程施工、广告设计制作、会展服务、花卉销售、土木工程、绿化养护工程、建筑机械及设备租赁等。 

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位于西安举世闻名的大雁塔脚下,北起小寨东路、南至雁南三路、西至慈恩西路、东至慈恩东路,南北长2100米,东西长500米,串联起了周边的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等重要旅游景区,是曲江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安旅游文化的重要承载区。街区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以体验消费为特征,是集文化、节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商务、科技、互联网+为一体的城市时尚新空间。 

现面向社会公开储备各岗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概况 

(一)文字秘书 

1、负责起草公司重要文件、报告、领导讲话、汇报材料等文字材料。 

2、可独立完成各类文案、稿件撰写,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文件(通知、请示、会议纪要、工作总结、简报)、对外行文(函)、报告等相关文字需求工作。 

3、出席会议/活动,收集、整理会议资料并做分类归档工作。 

4、完成其他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5、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学、中文、新闻学、历史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协作能力,具有综合性文稿的起草经验和成果。 

6、具有三年以上党政机关、大型国有企业、央企相关职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行政接待 

1、年龄18—25周岁,男身高183CM以上、女身高165CM以上,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 

2、大专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艺术、礼仪服务、旅游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胜任街区行政接待工作; 

4、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三)活动策划 

1、负责主题活动、大型活动方案撰写; 

2、负责线上、线下品牌活动策划; 

3、负责活动现场相关执行工作; 

4、负责跟进活动效果,完成活动报告内容撰写。 

5、大专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广告、艺术等相关专业。 

(四)人事专员 

1、根据公司人力资源策略,制定阶段性招聘计划,并推动实施; 

2、建立健全核心人才库,做好关键岗位人才储备,组织人才筛选及面试,完善工具,建立高效的招聘流程; 

3、负责公司的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对接内外部讲师资源、审核课程并落实培训; 

4、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考虑。 

(五)保洁管理员 

1、年龄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同岗位知名物业管理公司工作经验,熟悉物业行业法律法规,及物业管理标准; 

2、具有景区物业管理、物业品质管控和提升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 

3、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责任心强,乐于从事挑战性工作; 

4、能接受夜班工作时间。 

(六)造型师 

1、负责根据街区需求完成演出服装搭配,造型设计; 

2、负责根据不同演出需要设计专属整体造型; 

3、负责配合各类活动,完成达人造型搭配工作; 

4、大专以上学历,服装设计、化妆造型、舞台美术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1年以上同行业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唐代文化,热爱搭配工作; 

5、对服装情景穿搭、配饰、造型有极强的敏锐度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预审→面试→综合考察→入职→录用签约的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1日9:00日至2020年10月18日18:0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指定报名邮箱316946759@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进行报名 

网络报名邮件附件要求:报名表和邮件名称统一按照“岗位-姓名-身份证号码”格式命名 

(二)面试、考察考核和录用 

面试、综合考察环节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符合录用条件的应聘者进入上岗考察环节,考察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并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1、报名资料不再退回,应聘人员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开展培训服务。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222.shtml?visits=42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