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石油工程设计,原胜利油田勘察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65年,成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石油工程开发和建设的企业。公司总部设立于美丽的石油之城——山东省东营市,并在新疆、北京、四川、青岛和江苏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石油工程设计,拥有涵盖陆地、海洋油气行业开发建设全部领域的三十多个专业,具备业内工程咨询甲级、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压力容器设计许可及压力管道设计许可等多种企业资质。石油工程设计是全国石油系统油田注水及采出水处理、滩海油田地面工程技术指导性设计院,注水及水处理技术中心站站长单位,中国石化上游重点研究院,胜利油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位列全国工程勘察设计领域综合实力百强单位,被山东省认定为“高新科技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石油工程设计践行承诺和责任,坚定绿色能源产业战略发展方向,创新科技,推进行业发展,促进传统能源产业的转型与升级,致力于在石油工程建设领域建成国内一流的工程公司。

坚守人类能源之梦,为美好生活加油!

一、招聘岗位

1、工程设计师岗位。

2、招聘范围:应届大学毕业生或成熟的工程设计人员。

3、招聘专业及人数:油气储运专业,共计25人。

二、条件要求

1.热爱中石化和石油工程建设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有关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自觉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保守公司技术和商业秘密。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聘任职位工作。

4.在满足以上基本条件的基础上,工程设计岗还应满足一下条件

①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二本及以上);
②成熟人才:全日制本科学历(二本及以上),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

1-3年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研究生学历,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3年相关专业经历;年龄在29-35周岁的,需要有5年及以上设计工作经历;年龄在36-40周岁的,需要有10年及以上设计工作经历。
    ③英语水平应符合以下其中一项条件: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证书;参加中石化英语水平分级测试取得读写C级(含C级)以上合格证书;参加社会通用外语考试达到一定标准(见附件)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同等条件下,有国外工作经验或具有全国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办法

1、个人邮箱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通知进行综合面试。

2、面试方式:面试需携带个人简历+本硕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材料+荣誉证书、执业证书原件等。经审查不具备招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3、面试内容:专业知识、语言表达、举止仪表、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等。

四、说明事项

1、确定被聘用后,被聘者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薪酬待遇:以岗位价值和胜任能力为基础,以绩效为导向,多劳多得。对外具有竞争性,对内具有相对公平性。

3、工作地点:山东东营、山东青岛;项目所在地遍及全国、国外,应聘人员应服从工作安排。

4、住宿:单位提供单身宿舍或协助申请租赁型人才公寓。

五、联系方式

1、地址:山东省东营市济南路49号

2、联系人:徐青海   申林秀

3、电话: 0546-8552541   16688150563   16688151307

4、简历投递:1971344710@qq.com

邮件命名方式:学校+专业(硕或本)+姓名+英语级别+ #高校人才引进#。

5、报名截止时间:长期有效。


 附件:

社会通用外语考试水平认定表

 

考试名称

TOEFL(IBT)
(新托福)

IELTS

(雅思)

GRE

GMAT

BFT(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

PETS5

(公共英语考试)

LEC(法律英语证书考试)

笔试部分
合格标准

40分
(读、写)

5.5分
(读、写)

语文测试:
新GER140分
老GRE625分

语文测试
325分

高级卷60分

笔试60分

60分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0/10/16/art_39508_988947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