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国有企业】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分拣员、送货驾驶员。

一、招聘条件

1.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烟草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2.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服从指挥,团结同事。

3.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道德。

4.岗位相关要求

招聘分拣员5人,负责卷烟分拣工作,高中、中专或同等学历及以上,年龄42岁(含)以下,无犯罪记录。

招聘送货驾驶员1人,负责卷烟送货驾驶工作,高中、中专或同等学历及以上,男性,年龄42岁(含)以下、有熟练的汽车驾驶技术,具有A1、A2、B1驾照,5年以上驾龄,无重大责任交通事故记录,无犯罪记录。

二、报名办法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资格证书(如有)。

应聘送货驾驶员岗位的人员还需提供驾驶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如有)、无重大责任交通事故记录原件、复印件。

(二)应聘人员须到现场报名,如实完整填写《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内容。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2日8:30-10月30日18:00。(法定节假日休息)

单位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715号509室。联系人:王女士,7826531。

(三)应聘人员所交资料为复印件,一经提交不予退回。

三、入职考试

笔试占20%,送货驾驶员岗位主要考核应聘人员交通法规及安全知识,分拣员岗位主要考核安全生产常识、职业道德等内容;实际操作占40%,送货驾驶员岗位主要考核应聘人员驾驶技术,分拣员岗位主要考核电脑基本操作、分拣基本操作;面试占40%,主要从求职者的工作经历、团队意识、纪律意识、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及岗位适应性等方面进行考量,面试原始成绩(总分100)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四、录用

我单位将综合应聘用人员入职考试成绩、符合岗位要求条件等因素确定拟录用人员。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合格后将在兰州市烟草专卖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瞒报、漏报相关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以及在考试过程中作弊者,将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

(二)招聘过程中,请参加应聘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无法联络导致未能参加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对每一环节参加人员由我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电话通知,如果未能进入下一环节或未被录用,恕不另行通知。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因应聘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来源:http://gs.tobacco.gov.cn/184/1299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