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雅安蜀天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雅安蜀天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市属国有企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人才引进人员2名(含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条件

雅安蜀天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部门及岗位

名额

条件

融资财务部

融资财务部部长

1

1.年龄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类相关专业,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具有高级职称的学历可放宽到大学专科);

2.在同等规模企业同等职位上任职两年以上;

3.具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雅安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部门及岗位

名额

条件

市场运营部

副部长

1

1.     年龄35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1年及以上体育产业市场运营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     具备国家级及以上体育赛事承办经验优先。

 

 

 

 

 

 

二、薪酬待遇

1.按蜀天新城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子公司人才引进人员按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2.“五险一金”按雅安市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引进程序

1.人员筛选。在国内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在职人员中筛选符合条件的人员,征求是否参加公司人才引进的意见。

2.资格审查。公司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引进人才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基本条件、任职资格、业务能力等进一步落实,择优引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3.面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综合能力测试,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考察人选,但考察对象总成绩须达到70分(含)以上。

4.组织考察。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廉洁自律等情况。如考察无合适人选,则取消该职位招聘。

5.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由应聘人员自理。

6.决定聘任。公示无异议,予以聘用,试用期三个月。

7.报到期限。拟引进人员应当在拟聘任公示期满结束后1个月内,办理入职手续。逾期未办理入职手续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监督电话:0835-3581118。

来源:http://www.scrsw.net/zhaokao/2020/zk64082_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