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企划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宁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加强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发展规划,扩大集团公司经营范围,承担起集团建设项目产业发展、政策研究、投资项目谋划等职能,为集团公司发展提供决策依据,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全区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企划管理部部长1名;
(二)企划人员、顾问2名。
二、招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全区各企事业单位。
(二)资格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男性、身体健康。
    2、专业及从业经历
        (1)市政工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策划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备敏锐的的政策洞察能力、分析能力,前瞻性强,能从国家政策寻找到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关键时作出判断。
        (3)熟悉信息产业、园区产业发展建设方向、建设发展规划、了解市政基础信息政策以及产业政策等技术信息。
        (4)具有大型企业管理及园区产业规划建设管理经验5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5)具有新兴产业、智慧化城市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思路清晰,责任心强。
三、薪酬待遇
    招聘人员一经录用,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岗位的,办理正式录用手续;不胜任试聘岗位的予以解聘。
    待遇:按国有企业正式职工工资标准发放,缴纳五险两金。
四、招聘时间和要求
    (1)招聘时间: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28日。
    (2)应聘者须填写《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表》(一式三份),提供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3张,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2017年以来有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面试时携带上述证件原件审核。
五、应聘方式
(一)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请将填写好的《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表》发送到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邮箱:nxdyjtrzb@163.com。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应聘的,由我公司通知面试,并进行操作考核和组织考察,确定聘用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电话:0952-3816992
电子邮箱:nxdyjtrzb@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附件:《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表》

来源:http://www.nxrc.com.cn/index.php?m=&c=notice&a=notice_show&id=14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