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海升集团2020年最新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海升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于200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有员工3000余人,总部位于陕西西安。 

海升集团业务板块涵盖果蔬种植、果汁加工、果品仓储物流和生鲜销售,是一家品牌化运营的大型现代农业集团,现有90余个子分公司,并在美国加州尓湾区设有海外公司。海升集团先后与美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等知名高校及国际权威机构进行原种供应及种植技术合作。 

目前,海升集团旗下有中高端品牌“枝纯”、“清谷田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高品质的果蔬产品。 

海升集团重视员工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及科学的晋升通道,优秀员工可获得出国学习机会。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周末双休,硕博士可享受当地人才补贴政策,总部园区还配备健身房、游泳池、图书馆等场所供员工使用。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三、招聘条件 

(一)水产养殖工程师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全职,水产养殖学、水产科学、海洋渔业、海洋科学等相关专业; 

2、加入公司水产项目团队,对接国内外科研院所、高校、供应商等相关资源,跟进项目落地与实施。 

3、具有快速、主动学习的态度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领导才能,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4、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作为工作语言使用。 

(二)设备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负责公司基地设备维护,参与基地园区、果蔬分选加工线、苗圃、组培室等的建设规划,供应商的开发与维护。 

3、具有快速、主动学习的态度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领导才能,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4、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作为工作语言使用。 

(三)销售代表

1、本科,负责公司旗下产品的渠道建设、客情维护等工作。 

2、具有快速、主动学习的态度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领导才能,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3、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作为工作语言使用。 

(四)种植工程师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作物遗传育种学、园艺、植物病理学、设施农业、农学、生物技术、土壤学、作物栽培等大农业相关专业。 

2、负责对接海外研究机构,引进农业先进技术,农业基地标准化建设及技术培训,农业技术支持,重难点技术攻克等工作。 

4、具有快速、主动学习的态度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领导才能,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5、英语或日语可作为工作语言,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作为工作语言使用。 

6、 沟通能力强,内驱力强,可接受出差。 

(五)研发工程师

1、 负责浓缩汁、果汁饮料等相关产品研发、测试及推广工作。 

2、具有快速、主动学习的态度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领导才能,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3、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作为工作语言使用。 

4、硕士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食品类相关专业。 

5、能够掌握新产品创新趋势,及时掌握行业新产品动态开展。 

6、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内驱力。 

(六)人力资源专员

1、负责公司人员招聘、培训与发展、绩效评估、薪酬福利、员工社会保障福利等方面人力工作。 

2、具有快速、主动学习的态度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领导才能,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3、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作为工作语言使用。 

4、硕士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5、 善于沟通,内驱力强。 

(七)资本运营专员 

1、负责公司日常资金调拨、现金流管理等资金管控工作;根据公司发展进行融资,实地调研并撰写可行性报告和融资方案。 

2、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3、具有快速、主动学习的态度和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领导才能,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4、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作为工作语言使用。 

四、应聘方式 

电子信箱: maggie.zhang@chinahaisheng.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联系方式 

地址: 西安市航天基地神舟三路359号海升集团

联系人: 张女士 

电话: 029-89693629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313.shtml?visits=31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