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东营市公安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受东营市公安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警务辅助(特警人员)50名。

(三)大专学历以上,年龄18周岁至30周岁;特别优秀可放宽至中专。

(四)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盲,无嗅觉迟钝,无文身,无肢体功能障碍。

二、不能应聘的情形

(一)本人或家庭成员,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四)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五)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六)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者收容教育的。

(七)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八)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九)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十)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报名及递交资料

(一)报名

1.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日——招满截止,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报名地点:东营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东二路南一路)1303室。

4.报名电话:0546-7031370  

(二)递交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贯穿报名整个过程。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统一面试

五、待遇

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并缴纳五险一金,工资2700元——3500元

六、其他事项

1.受疫情影响,所有报名参加面试人员需佩戴口罩,在医院做好核酸检测,出具证明信息。

咨询电话:0546-7031370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0/11/3/art_39508_997624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