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2020年11月招聘第二批次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专注于农业、林业、水利等涉农领域的政策性投融资运营主体。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宗旨,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洛阳市农业产业投融资服务。现根据集团项目建设、子公司运营及经营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任人唯贤的用人原则,建立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发展体系,规范人才引进程序,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涉及8家二级公司,招聘人数共计30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职业道德,熟悉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

2、认同公司文化、经营理念,服从分配;

3、能够熟练使用电脑,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乐观豁达;

5、爱岗敬业,具有进取心,精力充沛;

6、善于表达和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无违法、违纪、违规及其他不良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任的其它情形。

(三)其它条件

1、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0年11月17日为截止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兼职等经历。

2、特别优秀的可突破学历、经历及年龄等条件限制。

(四)“绿色通道”实施要求:

应聘者凡具备以下任一条件,且在符合公司招聘岗位需求的情况下,可不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

1、与所报岗位要求专业一致的“985、21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家承认的博士学历;

2、具有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税务师、法律职业资格、造价工程师、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林业(园林)高级职称、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其中任一证书者,所持资格证书须与报考岗位相匹配;

3、具有副科级及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3年以上工作经历;

4、参加农发集团以往公开招聘并进入面试者,由本人申请,经集团公司审查通过后可直接进入面试,但仍需按本次报名方式提交简历;

5、截止11月17日,向洛阳农发人才储备库投简人员,经集团公司筛选、审查通过后可直接进入面试,但在接到电话通知后仍需按本次报名方式提交简历。

四、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详见附件《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2020年11月公开招聘需求表(第二批)》。

五、招聘程序及流程

(一)招聘程序:招聘工作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背调、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发布公告:在洛阳农发集团官网(http://www.lynfjt.com/)、洛阳人才网(http://www.lyhero.com/)、洛阳农发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三)本次招聘全部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请于2020年11月17日—2020年11月24日,登陆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lynfjt.com)或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下载《洛阳农发投资集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按规定格式填写;随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各1份,发送至lynfrsgl@163.com。每个应聘者投递一次简历即可,请勿重复投递。

注:《登记表》、邮件主题名称统一为:“姓名+应聘xx岗位”,如“张三+黄河公司行政后勤岗”。

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网上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核,择优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以电话方式通知为准,请应聘者保持电话通畅。

未通过审核的不再进行通知,未通知笔试的人员简历,将纳入公司人才储备库。所有应聘简历及人员信息,我公司将严格保密。

(四)笔试:内容为专业综合知识,分值100分,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环节。符合“绿色通道”条件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资格确认: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证明材料等,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1份。符合“绿色通道”第4条人员另需提供个人申请。

(六)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工作经验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80分者不予录用。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按照拟聘用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同一个岗位面试成绩相同,公司将根据该岗位的“优先”条件及考察情况综合评定录用人选。

(七)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官网进行查看。

(八)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通过面试人员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录用。根据面试情况,经公司研究确定递补体检人员。

(九)背调:我公司组织人员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重点岗位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了解拟录用人员过往的整体表现,以进一步判断是否录用。

(十)录用:我公司根据应聘者笔试、面试、体检、背调等情况,确定聘用对象,办理入职手续。

六、录用及薪酬福利

(一)录用管理:拟聘用人员直接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二)工作地点:洛阳各县域

(三)薪酬待遇: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具备市场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待遇,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津补贴、定期体检、带薪年假、生日和节日福利、午餐补助、员工培训等,县域公司提供住宿。

七、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本招聘信息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应聘期间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洛阳农发集团官方网站(www.lynfjt.com)、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和“洛阳农发集团”微信公众号为本次招聘信息官方发布渠道。对恶意篡改、转载本公司招聘信息,对公司或应聘人员造成财产或声誉损失者,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符合条件人员也可申请应聘。

咨询电话:0379-65511016

监督电话:0379-65511081

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2020年11月招聘需求表(第二批次).xlsx

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2020年11月公开招聘报名表 (第二批次).docx

来源:http://www.lyhero.com/news.aspx?id=3361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