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广安鑫鸿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公开选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前锋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广安鑫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1名、财务总监1名;广安鑫鸿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代管公司)总经理2名、副总经理3名。

二、选聘条件面向全国公开选聘,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原则性强,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战略谋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建设能力、改革创新能力、风险防范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参加年度考核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评定为称职(合格)以上(民营企业除外)。

(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相关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选聘范围

1.曾因个人原因,导致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2.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

3.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因贪污、受贿等经济原因受到处分的;正在处分影响期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负责人职务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24:00。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1类职位。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日之前将报名材料电子文档压缩并打包发送至邮箱1637123922@qq.com。压缩包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如:××公司副总经理—姓名)

(三)报名所需材料:

1.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需完整填写);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3.学历证、学位证扫描件;

4.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蓝底);

5.任职、职称等文件、材料;以上资料投递后,恕不退回。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选聘期间保持通畅。

(四)资格审查:由资格审查工作组按选聘要求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按时通知面试相关事宜,对审查不合格者不再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须在面试时现场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学位证书、毕业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复审。本次公开选聘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及聘任工作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其损失和后果均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四、面试和考察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面试对象进行面试。根据面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采用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征询意见、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考察。

五、双向选择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国企工作需要、岗位特点、应聘人员情况,与应聘人员进行双向选择。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对不符合国企需要和岗位特点的应聘人员,或应聘人员对拟聘任职位不满意的,均可选择放弃选聘。

六、体检根据考察情况,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由鑫鸿集团负责组织集中体检,区纪委负责全程监督。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行承担。体检合格者方能进入下一步程序。考察、体检环节是否进行递补,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七、聘用根据面试、考察、体检、双向选择等情况,提出选聘建议人选,经审定后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影响聘任问题的,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

八、试用与任职对聘任人员,聘期三年,新选聘人员职务考察期一年。考察期间履行所任职务职责,享受相应的待遇。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参加聘任的,经聘任后不再保留原身份和待遇。聘任人员职务考察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职务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不予聘任选聘职务,视情况另行安排工作并另行确定薪酬或解聘。

九、薪资待遇按照《广安市前锋区关于深化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聘任人员年度薪酬由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任期激励收入构成,完成目标任务后年薪约20-40万元(具体按考核后审定的额度为准),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享受公司对应职位的相关福利待遇。

十、其他

(一)应聘人员一经聘任,需与原工作单位解除相应关系,如与原单位涉及劳资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处理不好的,取消聘任资格。

(二)本次公开选聘相关事宜由前锋区选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826-282167113982610964

监督电话:0826-2821661

附件:1.附件1 广安鑫鸿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代管公司)基本情况

 2.附件2 广安市前锋区公开选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计划表

 3.附件3 广安鑫鸿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代管)公司选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scrsw.net/zhaokao/2020/zk65168_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