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云南方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云南方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人力资源信息咨询;工程技术咨询;建筑劳务分包;商务信息咨询;汽车代驾、陪驾服务;汽车租赁;搬运装卸。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辰财富中心商务公寓。目前公司正在蓬勃发展当中。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输电线路运维员13人

年龄范围:18-25岁

工作区域:文山州内输电线路运维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齐全,实习期工资2500,实习期满后,根据能力测评调整工资薪酬。

职位描述:

技能要求:

输电线路运行、维护、检修

一、基本素质要求

1.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团结合作,工作细致严谨,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身体健康,无从事高空作业禁忌的疾病。

3.能适应长时间出差安排。

二、资格要求

1.年龄要求:18周岁至30周岁(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2.学历及专业要求:技校及以上学历,工程建设类相关专业的优先考虑,具备电力设备运行维护和检修经验、持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录用。

3.任职资格要求:工作积极性高,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能够正确的履行岗位职责,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工程建设类工作经验,持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4.任职资格要求:

面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此邮箱:1360115161@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报名联系人:严先生/13987348404

来源:http://wszrsj.ynws.gov.cn/html/HR/57/1493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