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简介 

西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由曲江文化产业集团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建店以来,新华书店始终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以“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使命担当,传播先进思想、弘扬优秀文化,成功打造一批文化复合型阅读消费空间,为城市文明进步供给了高质量文化产品,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并逐步发展为文化+教育、出版、科技、运营于一体的主业清晰、多元发展的文化教育运营商。先后荣获“全国新华书店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全国年度最美书店”等多项荣誉,成为曲江文化矩阵中的核心板块。 

现因工作需要,西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现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9名,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 

3、热爱工作,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4、五官端正、面部及四肢无明显伤痕、无不良嗜好、无纹身。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人员岗位规定设置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详情及资格条件 

见附件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背景调查—体检—公示—公布录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在西安曲江新区人才交流中心官网、曲江人才市场官微、曲江人才市场招聘墙等渠道发布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1月28日。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方式。 

报名电子邮箱:qjrczp@126.com 

报名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 

报名邮件上传方式:以附件的形式上传报名所需资料 

2、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1月28日。 

3、报名所需资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一); 

2、毕业证,学位证;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 

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序号 

资料 

备注 

身份证 

复印件 

毕业证、学位证 

复印件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从学信网下载 

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2张 

报名登记表 

自行下载 

岗位相关资格证书 

复印件(如无,则不提供) 

其他证明材料 

复印件(如无,则不提供)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备查,收取材料概不退还。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对应聘人员的业务技能及综合素质进行测评。 

3、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分数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背景调查环节人员名单。 

(五)背景调查 

1、背景调查重点审查个人信息真实性、有无犯罪记录、网贷黑名单、诉讼及被诉讼记录、商业关联情况,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2、面试结束后,根据结果对拟录人员进行背景调查,经过背景调查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环节委托专业机构实施,并由体检中心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主,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该人员应聘资格。 

2、注意事项:若出现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七)录用 

体检合格者按照用人单位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薪酬福利 

薪资福利:面议,薪资组成(基础工资+社会保险+节假日福利) 

工作地点:西安市曲江新区 

五、注意事项 

1、公布时间内接受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除发布的报名方式外,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3、未按照要求报名者,视为无效报名。 

4、每名应聘人员只允许报一个岗位。 

5、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6、本次招聘资料初审未通过者不作通知,资料不予退还。 

7、报名时须提交能够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各环节及时联系本人,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8、本次招聘由西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委托陕西曲江新区人才交流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陕西曲江新区人才交流有限公司。 

9、招聘咨询及联系方式:029-81211808-820。 

附件一:《岗位详情表》

附件二:《报名登记表》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411.shtml?visits=267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