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 公司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建筑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18名—中国建筑的子企业。始建于1950年,历经新疆军区工程处、生产建设兵团工程处、兵团建工一师、新疆建安总公司、新疆建工局、新疆建工集团等重要发展阶段,铸就了“屯垦戍边、艰苦奋斗、诚实守信”等厚重的企业文化和光荣传统,为新疆开发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0年6月18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成功重组新疆建工集团。2012年6月,中建新疆建工正式进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序列。进入新时代,中建新疆建工正以“开拓进取 革故鼎新”的拓荒精神砥砺前行。 

中建新疆建工总部设17个部门,旗下现有10家全资子公司、3家直属分公司、2家参股公司、1家控股上市公司,员工总数13000余人。 

在国外,中建新疆建工充分发挥“一带一路”核心区的优势,重点布局中亚五国市场。先后在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蒙古国、苏丹、赤道几内亚、埃及等国家承建重特大项目并成立分支机构。 

二、招聘岗位需求(详见附件) 

附件:招聘岗位需求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418.shtml?visits=86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