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广西物产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广西物产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由自治区直属物流龙头企业——广西物资集团下属广西物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国有全资公司,2019年12月24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000万元。

二、项目简介

广西北部湾国际生鲜冷链园区项目位于防城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38亿元,总占地1800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一期占地600亩,投资10.9亿元,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
        项目结合“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汇聚中国、东盟两大市场要素。规划建设贸易、仓储、集散、加工、多式联运、供应链金融六大园区,开展冷链物流服务、进出口食品贸易、场地设施租赁、中间服务等主要业务,致力于建设北部湾城市消费食品供应服务中心,“一带一路”上连接东亚、欧洲和东盟的国际食品加工与冷链物流枢纽平台,具有中国-东盟代表性的冷链物流示范性项目。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经理一名。

(二)任职要求

1.工作认真负责,有担当,具有极强的原则性和保密意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判断分析和决策能力,执行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善于组织,富有团队精神,有带领团队经验;

2.熟悉现行财计、税务法规等政策知识,长期从事财务管理工作;

3.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工作经验,从事财务管理工作3年以上,具有管理岗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

4.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有冷链行业的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决策,全面负责部门各项工作,根据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负责冷链项目公司财务战略,财务管理、财务绩效考核和资金的筹集、调度管理、资金管理和核算;

2.负责冷链项目公司的财务制度建设、部门员工绩效考核、内部审计对接等工作。指导督促部门副职按职责范围开展好部门的日常工作和各项任务,完成部门关键绩效指标及工作目标;

3.完成归口职能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和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负责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工作,熟悉公司日常账务处理及财务报表编制。

四、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复试→考察、查档(如需)→体检→聘用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5日-2020年12月25日17点,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包括《广西物产投资发展集团应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广西物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表》(详见附件2)、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国家教育部开具的国外学历或学位证明、职称证、职业资格证、重要获奖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及2寸彩色照片一张等。应聘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请应聘者按照要求真实、完整、准确地报送材料,非招聘公告附件格式的报名登记表恕不受理,取消审查资格。

3.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表一旦提交后不得变更。将报名材料电子版、签字版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gwcyzp@163.com,邮件名及压缩包名均统一命名为“应聘公司+部门+应聘岗位+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因报名信息填写错漏无法联系应聘者本人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六、有关声明

1.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一经提交不可更改且不退还。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解聘。

2.因报名信息填写错漏无法联系应聘者本人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初试、复试、考察、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初试及复试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请保持通讯通畅,未按时参加初试、复试的,视为自动弃权。

联系人:0770-3251195,联系人:包女士

 

附件:附件1:广西物产投资发展集团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附件2:广西物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表.xlsx

来源:https://fcg.gxrc.com/Article/info/c7f1c26c-c373-48dd-aa6d-43683ebd2b5d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