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设机构部分中层岗位及子公司部分高层岗位公开选聘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国医药;证券代码:600056),控股股东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以医药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三大中央企业之一。公司秉承“关爱生命、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医药产业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努力打造中国医药领域的旗舰企业。

公司着眼“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积极落实“品种、品牌、资本三位一体”战略部署,在国内迅速建立和完善以物流配送为依托的推广和精细化招商体系,在国外稳步建设以集成项目、援外项目、一般性贸易为牵引的国际营销体系,实现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双向发展。

作为央企市场化、职业化改革的探索者和先行者,作为拥有现代治理体系的A股上市公司,中国医药正以“海纳百川选贤士,不拘一格用人才”的理念与胸襟,以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及完善的绩效管理机制,为不同社会背景、有志于医药健康行业、拥有卓越管理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业界精英,提供充分展现价值、实现价值的平台。英雄不问出处,但求勠力同心,中国医药虚位以待。

一、选聘岗位

拟对以下岗位开展公开选聘工作:

董事会秘书:1名;

市场网络部:总经理1名;

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1名;

投资中心:副总经理1名;

中国医保:总经理1名;

天然药物事业部:副总经理1名。

二、选聘范围及任职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选聘

(二)任职条件

1.通用任职条件

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变革、开拓进取,善于捕捉商机、防控风险,持续执着地推进企业创新创业创造,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具有较强的履职能力,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行业政策,了解产业发展动态和趋势,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法治理念,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当期效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工作业绩突出。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公私分明,严守底线,廉洁从业,有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2.专业任职条件

专业任职条件详见岗位一览表。

三、薪酬待遇

正式录用后,根据中国医药相关薪酬制度执行。

四、选聘流程

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调研考察—公示聘任

五、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26日;

2.报名方式:在线报名,每人可以报名不超过2个职位;

3.报名网址:http://meheco.ciicjob.com。应聘者请登录报名网页,点击“申请此职位”,使用个人邮箱进行注册;

4.上传相关材料:应聘者需同时上传个人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扫描件(或图片),包括:身份证(正反面)或护照信息页、学历及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

(二)相关说明

1.本次选聘采用现场面试方式进行,将提前通知应聘者,差旅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2.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选聘工作小组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资格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方式将通过邮件、电话及短信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同时保持电话畅通;

4.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附件:岗位职责一览表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16275276/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