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东营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东营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2019年11月成立的市属一级国有企业,主要任务是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发展战略,承担城市重要基础设施、重大功能设施、重点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主要业务划分为城建、水务和供气供热三个板块。因工作需要,经集团党委研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党群办公室群工部主任(副中层级)1名:

具备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重点侧重分管文字材料工作,擅长公文写作、文字材料撰写。

2.党群办公室党群专员1名:

面向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中文、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学士学位,中共或预备党员优先。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三)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

(四)符合所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熟悉和掌握相关的知识;

(五)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与团队协作精神。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4日9:00至2020年12月30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将相关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ctjtrlzyb@163.com,为保证应聘过程中通知的准确送达,请应聘者尽可能全面如实填写个人邮箱、手机等联系方式,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岗位。

(三)报名资料: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电子版扫描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其中报名表须同时提供word版及签字后的扫描版。

(四)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取消招聘计划;对面试前达不到1:3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五)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五、招聘流程

(一)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9:00—2020年1月6日17:00,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以报名邮箱回复的方式通知进入笔试人员,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录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报名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1.笔试。笔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笔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计划3倍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进行公告。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报名人员的自我认知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专业知识运用水平以及实际工作经验。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5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照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出现成绩并列的,进行加试择优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考察体检后确定拟聘用人选。

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个人征信、有无犯罪记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有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全面复审。

(四)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自理。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五)党委研究。对拟聘用人员名单提请集团党委研究决定。

(六)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集团相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在规定时限内不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附件:东营市城投集团招聘报名表.doc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0/12/24/art_39508_1020772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