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天津市艳滨工贸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天津市艳滨工贸总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为塘沽街道办事处街属公司,企业类型为集体所有制,主营业务为劳务服务、自有房屋租赁等,下设分支机构天津市艳滨工贸总公司濒开里市场,开展市场经营及管理服务等。为规范公司财务管理,优化公司人员结构,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拟对外公开招聘财务人员及办公室文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财务人员2名、办公室文员1名。
      二、招聘范围与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人员。
      三、待遇和人事关系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考试、体检、公示、政审、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并择优录用,本次招聘成功上岗人员,将与本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财务岗位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要求详见附件)年龄要求为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2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三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截止2020年12月30日),具备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或注册会计师资格(截止2020年12月30日),熟练使用WORD、EXCEL、PPT、WPS等常用办公软件,熟练使用财务类办公软件。
      办公室文员岗位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要求详见附件)。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2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截止2020年12月30日),中共党员,具备一定文字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PPT、WPS等常用办公软件。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善于与人接触,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塘沽街道办事处及所属社区、街属公司在职在岗工作人员亲属(包括:夫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不能报名应聘。
      五、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招聘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工作委托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公司统一组织实施,招聘公告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发布。
      公告具体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2021年1月6 日
      应聘人员可通过下列网站查询:
      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http://www.tjtalents.com.cn/
     (二)报名、资格初审与缴费
      报名、资格初审与缴费:本次考试报名、资格初审与缴纳笔试考务费均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进行:http://www.tjtalents.com.cn
      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1年1月5日9:00至 2021年1月6日16:00   
      资格初审:2021年1月5日9:00至 2021年1月7日16:00   
      缴费时间: 2021年1月5日9:00至2021 年1月8日16:00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与笔试考务费每人45元。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提供相关材料,凭相关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等材料,可减免考务费用。
      减免手续办理时间:2021年1月8日上午8:30-11:30
      减免手续办理地点: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营口道碧海鸿庭F-24)
      六、考试
     (一)笔试
      1、打印笔试准考证: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并成功缴费的考生从网上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
      2021年1月14日9:00至 2021年1月15日16:00  
      2、笔试时间及地点:
      2021年1月16日(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
      财务岗位:财会类综合能力测试,试卷满分为100分。
      办公室文员岗位:综合能力测试,试卷满分为100分。
      笔试的命题、监考、阅卷工作委托专业机构统一负责。笔试成绩保留1位小数。报考人员请于笔试结束后随时关注并登录报名网址查询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公告。
     (二)面试
      1、面试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选名单。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参加笔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根据应聘岗位要求并按照公告规定时间携带以下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复审: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两面复印件1份;
      (2)户口本原件及首页、本人页复印件1份;(集体户口人员需提供集体户口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首页复印件1份并加盖户籍管理机构印章)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士学位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4)《报名表》1份(报名系统打印);
      (5)具有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及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6)中共党员提供党员证明(由党员关系所在地开具)。
     (7)三年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凭证、原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
      审核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缴纳面试考务费,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并参加面试。面试考务费每人45元,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
      低保困难家庭可办理面试考务费减免手续,办理时间地点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另行通知。
      面试缴费和面试准考证下载时间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及方法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面试总分为100分。
      成立面试考官组。每个考官组由5名考官组成,其中1名为主考官。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每组每位考官依据测评要素打分,5位考官的分数累加平均,为该项要素得分,所有要素得分之和就是应聘人员的面试得分。面试成绩保留1位小数。面试成绩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取消聘用资格。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之和计算总成绩。
      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应聘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较高者优先。若面试成绩仍相同,则安排面试成绩相同人员进行二次复试。如遇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者,则依据总成绩由高向低顺延递补。
      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将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上另行发布。
      七、体检、考察和公示
      按考试总成绩排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负,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由招聘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的,用人单位可视用人具体情况依据总成绩由高向低顺延递补。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由天津市艳滨工贸总公司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有关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九、咨询电话- 66882801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7:00)        

      附件:天津市艳滨工贸总公司招聘专业一览表                                                  

 来源:http://zkgg.tjtalents.com.cn/newzx_info.jsp?zxid=691006459F12A792551A63C289A8191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