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客商共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简介:文山市客商共富市场营销策划部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互联网公司,通过我们研发的技术,应用于市场,服务于中小微企业,解决这些企业和商家在经营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让企业和商家生意不再难做,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从而最终打造一个新形态商圈。

招聘:

一、本公司面向文山招贤纳土,带动文山经济发展,现已是汇聚人才挖掘精英的时代,本公司特向文山招聘一批志同道合之人,有团队精神,有理想,有梦想,想创业,携手共创,共赢,共富,创建一个新的时代。(本公司开启零投资创业平台),

二、招聘人员如下:(急聘)

创业合作伙伴(6人)

文山客商共富商学院(3名)

销售人员(8O名)

长期有效,工资待遇:(两种方案,(1)是拿薪资5000-8000+提成奖金,(2)拿提成38/元的方式+奖金),自由选择,欢迎各界人士前来面试。

三、以上招聘人员要求:

年龄在18岁-45岁,男女不限,学历:初中文化以上,懂手机操作流程即可,事业心强,有责任心,有吏命感,责任感,想创业者,对市场有经验者优先,有意者前来本公司面试。

 

地址:文山市卧龙街道攀枝花社区金石路金玉名园二幢m16号二楼,地址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上查(客商共富)即可到达。

 

联系人:(电话与微信同步)

田先生:15578193685

何先生:13299213297

来源:http://wszrsj.ynws.gov.cn/html/HR/57/1538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