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面向社会引进人才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甘肃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有限公司是由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科技创新企业。

公司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一些列重大战略的具体要求。公司从成立伊始,就承载着“院地合作、筑巢引凤”的重要战略使命,将以新一代计算和数据中心技术为基础建设,以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设计、生物医药等领域为主要方向,通过汇聚中科院相关技术及服务资源,推动甘肃省进入中国先进计算领域前列,为甘肃省和兰州市的先进计算相关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有力支撑和高效服务。

公司把立足兰州市,面向甘肃省,服务西北市场,辐射一带一路作为市场经营的重要规划和指导方针。面向未来,公司始终把建设先进计算基础平台、组建先进计算应用研发中心、构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和创新基地、打造科技交流和人才引进平台作为战略目标,将努力把甘肃先进计算中心建设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先进计算中心、国家重要的先进计算产业创新示范基地。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人才队伍素质,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到公司干事创业,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结合人才需求实际,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各类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数量

本次面向社会计划引进的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人才需求表》(附件1)。

二、引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政治素养。

(二)为人正直、敬业心和责任心强;

(三)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及健康的身体素质;

(四)熟悉应聘岗位专业知识、各项法律法规,掌握必要的办公技能,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五)满足工作经验、业绩要求、岗位职责及该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公告中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日为2021年1月。

三、引进岗位

本次招聘,共计划引进6个岗位的工作人员。

四、引才流程

(一)报名

2020年12月28日起至2021年1月4日,报名者对照引才公告,选择相应岗位,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报名资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资料以压缩包发送,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例:某某某应聘行政专员岗位。

相关报名资料电子版主要包括:

1.个人简历;

2.学历证书或证明;

3.学位证书或证明;

4.职业资格/职称证书;

5.所获荣誉/奖励证书;

6.业绩证明(非强制,如有可提供);

7.其他证明资料(非强制,其他证明资料包括具有一定参考价值、可以证明应聘人员工作能力的补充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培训经历、项目经历、发明创造(作)、聘任证书等)。

应聘人员报名唯一指定邮箱为:zhb@gsugon.com。

(二)资格审查

公司对引才对象资格进行审核。资格审核时需提供相关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如:学历、学术、科研成果、荣誉奖励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或扫描件,引才对象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三)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采用综合素质测试及面谈评估等方式进行,由公司组织实施,具体考核形式由公司确定。

(四)资格复审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根据岗位条件及面试考核情况将招聘情况逐级上报进行资格复审。

(五)体检、公示

根据资格复审情况,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并通知体检。体检合格者公司将及时进行通知,集中办理入职手续。体检、公示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六)办理入职

对拟录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公司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公司有权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五、报名咨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解释,应聘人员可拨打公司招聘专线咨询相关事宜。

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有限公司招聘专线

董经理:19805815086

附件1:人才需求表

来源:https://www.gszhaopin.com/content/news/show/307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