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招聘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械总院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科研类中央大型科技企业集团,具有现代科研院所和现代制造服务业企业的双重属性和显著特色。机械总院集团致力于国家装备制造业制造技术(基础共性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推广服务,实行以产权为纽带的母子公司式集团管理体制,拥有18家全资(控股)子公司,科研人员占比70%以上,建有4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7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30个国家级研发基地、43个行业和省部级创新平台, 累计取得各类科研成果7000余项,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和国防安全各重要领域,有力支撑了我国工业建设和现代制造业发展。

根据机械总院集团发展需要进行公开招聘。招聘岗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审计主管岗 2名

岗位职责:

权利:

1.岗位职能范围内事务的建议权和督导权;

2.部门负责人赋予的其他权利。

责任:

1.对岗位工作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负责;

2.对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完成情况负责。

岗位目标关键指标:

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工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撰写报告的质量;

及时完成工作计划,院领导、本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及员工满意。

任职资格:

教育背景:本科以上学历。

培训经历:受过审计、财会知识等方面的学习和培训,有相关职业证书优先。

工作经验:具有财务、审计工作三年以上经验。

技能技巧: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审计理论、审计方法、审计程序;能够使用财务和审计软件进行审计;在审计中发现有异常情况时,能作出应有的职业判断,遇到重大问题,应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

态度:具有敬业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适应经常出差工作。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纳贤才。

三、报名方式

1.请将附件《机械总院集团总部岗位申请表》及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cam.com.cn。(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2.邮件主题请按照“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

3.通过电话约谈后,面试者请携带本人签字的《机械总院集团总部岗位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

4.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88301349

附件:机械总院集团总部岗位申请表

来源: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16366203/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