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广东南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东南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校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全资控股的产业平台公司,以投资管理服务、投资咨询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为主,兼具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等对外投资开发功能,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配套体系和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

    公司负责校办产业的投资、运营与管理,已经覆盖的产业有学校食堂及商业配套的投资运营;在产教融合基础上,旗下已完成控股或参股了餐饮、体育、管理、艺术等多个专业领域的学科性公司;公司在充分发挥及利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教育及人才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将积极向校外各级政府及各行业企业寻求合作拓展优质项目。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以下人员,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二、报名程序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广东南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才应聘自荐表》;

2.《广东南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录信息登记表》;

请下载自荐表和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549684897@qq.com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学历-毕业高校-专业-#高校人才引进网#)        

联系人: 020-61787190 (陈老师)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温泉大道882号(510970)

来源:https://www.nfu.edu.cn/rczp/glxl/eef561e402404bde95ed41ec25cd7cb8.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