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1年南平市建阳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南平市建阳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人员共计11个岗位,16人。

二、招聘方式

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包括发布信息、审核资料、组织笔、面试、体检及政审等招聘工作流程,通过择优选拨优秀的工作人员。

三、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同意根据工作岗位需要调整,服从领导安排;

7.各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南平市建阳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不得报考或取消报考资格的情形: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

3.被法院确定为失信人员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职位:详情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招聘信息发布

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海峡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发布。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4 日至1月13日。

2.网上提交个人信息。报考者应在2021年1月4日下午14:00~1月13日上午11:00之前,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ksbm.hxrc.com)”如实及时在网上提交个人的准确信息及电子版材料。包括;

(1)毕业证书扫描件;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4)所持有的职称证件扫描件;

(5)县级以上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证明;

(6)报考者应认真阅读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有关规定,核对本岗位报考条件的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对考生的资格审核将贯穿整个招聘周期,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7)请考生关注相关网站并确保手机畅通,有变更联系方式请及时反馈,否则所造成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2021年1月13日登录考试报考系统查询审核合格名单,并于2021年1月15日9:00---16:00登录考试报考系统打印准考证;

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将安排专人为打印准考证有困难者提供帮助。报考者与招录单位沟通后,对“审核未通过(条件不符)”结论仍有异议的,可及时通过“固定电话(0591-87430129)”申请审核裁定,逾期(报名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与资格审核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笔试

1.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达1:3以上方可开考(含1:3)。

2.本次笔试采取闭卷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计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试卷为100题单项选择题。笔试卷采用机读答题卡,统一使用2B铅笔涂卡作答,参加笔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和考试有关用具、健康码,缺少其中任何一样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3.成绩查询。考生可于笔试结束2个工作日后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考试报考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4.笔试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资格审查:

对拟入围的面试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入闱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二维码学历认证函打印件和部分相关岗位证明材料供审核),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1.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 按照1:3的比例,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确定面试人选(如不足1:3比例,按上线实际人数确定),笔试成绩在岗位进入面试合格分数上的同一考分的考生都可进入面试;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试卷共3道题,若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1:3比例开考的,则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

3.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综合成绩公布 

(一)考试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如综合成绩排名相同者,则第一参考数值为笔试成绩,若面试成绩依然相同者,即同时录用。

(二)考生可于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考试报考系统查询综合成绩和排名。

八、体检与考察

1.各岗位参加招聘人员根据其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按岗位要求人数1:1进行体检;

2.考察人选从体检合格的人员中按1:1确定。考察工作由南平市建阳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

九、公示和聘用

1.拟聘人选从笔试、体检和考察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并在中国海峡人才网和委托企事业单位的公众号等相关载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拟聘人选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

2.被聘用的人员应在公司指定的时间内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十、联系方式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平分部:0599-8840865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八一路261号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附件1:南平市建阳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xlsx

来源:http://ksbm.hxrc.com/PG/SHOW.ASPX?ID=9176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