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上海联众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上海联众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的医疗软件公司,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黄浦区“企业技术中心”。
2004年公司产品被评为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荣获2008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成果奖,并于2011年获得上海市技术创新基金无偿资助。2013年公司被评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型)”。公司已与云南省卫计委、江西省卫计委,山东省卫计委,浙江省卫计委等众多省份达成了战略合作,承担大数据分析工作。目前全国医院客户超2000余家,在28个省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
    公司引进ISO9000、20000、27000、CMMI等先进的管理体制,以“创新发展、求新敬业”为宗旨,通过科学、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充分发挥以人为本的人才优势现诚招有激情的奋斗者员工,我们提供优质的平台,难能可贵的团队,提供一系列优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应聘者用你的青春及热血赢得属于自己的明天。我们需要奋斗者,创业者心态的员工。在拥有丰厚的报酬同时,你也在经营着一件伟大的事业,而且是属于自己的事业。

《企业文化》

    想你所想,做你所做,挑战与机遇并存,梦想与实践共进。
                      

《未来目标》
  上海联众在医疗领域耕耘20年,专业的团队,领先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我们希望能持续为客户提供最可靠、最专业的解决方案,成为中国市场的优秀民族医疗软件企业,共同开创医疗信息化产业新格局。

 

岗位需求

一、岗位名称:区域销售经理(云南、贵州)   5名

薪资待遇:5000元~10000元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销售人员拜访用户,了解用户的项目基本情况,向用户介绍公司和公司的产品,与用户建立起良好的关系。
  2.销售人员在用户招标前,引入售前技术支持人员,与用户进行技术上的交流和沟通,了解用户在项目上的需求,偏好的技术构架,引导用户到本公司的技术思路上,这个过程可能是需要多次反复。至少要做到用户对公司有一定的兴趣,愿意邀请你参加投标。
  3.用户发招标书,售前人员根据招标书的要求,结合前期与用户交流的情况,编写投标书。
  4.参加招投标会,进行技术、商务上的讲解和答疑。
  5.参加商务和技术的谈判,起草项目商务合同和技术协议书。
  6.签订合同,项目实施以及维护。

岗位要求:

1. 反应灵敏、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技能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2. 为人正直诚恳、做事认真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可以适应出差;

4. 有医疗行业工作背景优先考虑。 

 

二、岗位名称:软件技术支持    5名

薪资待遇:4000元~8000元

专业要求: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医学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软件产品的实施,包括安装、调试、系统上线;

2.对软件进行后期维护,包括产品升级、更改设置等;

3.负责对客户进行产品的使用培训;

4.配合公司内部其他部门,做好沟通、收集客户的反馈信息并协调解决客户问题及后续跟踪回访;

5.按公司要求填写工作日志等文件记录;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C#、Web开发维护;

3.SQL server熟练、熟悉MVC架构;

4.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

5.为人正直诚恳、做事认真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本职位需要省内出差。

 

以上岗位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1724181051@qq.com

联系人:杨华梅 15087619920(销售)

        张碧婷18487132458(销售)

        白冬冬 18801755665(技术)

来源:http://rsj.qj.gov.cn/subsite_detail.asp?Twzbh=12&id=16897&lb=1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