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继续招聘中高层管理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面向全国继续招聘中高层管理人员3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协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业绩突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无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相关政策规定不能担任企业负责人职务的情形。

特别说明:对于行政(事业)身份干部参加应聘并录用的,其组织人事关系调入所在企业,不再保留其行政级别和原有行政(事业)干部身份。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2.经验、能力特别丰富、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聘用对象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五险一金),享受区属国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薪酬待遇及其他福利。

2.本次招聘人员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在金华市本级无自有房产的人员可申请开发区人才租赁房(拎包入住)。

3.符合条件的,解决子女本地公办学校的义务教育阶段入学问题,可申请开发区人才房。

4.符合市、区人才政策条件的人员,可享受相关其他人才政策(从高从优不重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职位,应聘人员应准确、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

2.要求提供以下应聘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成果)材料、荣誉证书等材料扫描件1份;

②近期电子版一寸照片1张;

③经历须提供社保材料或相关文件。

3.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报名资料我们将代为妥善保管。

4.报考人员若未按要求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视为无效报名,由此造成的相关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5.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1日~1月14日24:00

邮箱地址:jhzsrc@163.com。

应聘者须将所需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将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改为:“应聘岗位+姓名”进行报名,例如“副总经理1(参照二级区属)+张三)”。

(2)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1日~1月14日(8:30-11:30、14:30-17:30)。

报名地点:金华市婺城区四联路398号网络经济中心7楼金开服投招才引智事业部。

请应聘人员在现场报名前事先填写或打印、复印好相关报名材料。

6. 咨询电话:0579-82669186、82667863、82665133、82668212。

 报考人员应电话核实报名是否成功,时间:2021年1月15日(8:30-11:30)。若因报考人员未电话核实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的,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7.请保持手机畅通,招录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短信形式及时通知。

(二)资格初审及缴费

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不得改报。因岗位资格条件不符合人员,在资格审查期间,报考人员可以改报。

招聘计划与资格审核合格人数不足1:3的,取消或核减该职位招聘计划。

通过资格审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缴纳考务费100元/人。

(三)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计入综合成绩。

笔试:按准考证通知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其中,网络报名人员须提交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审核通过后入围面试。

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综合成绩相同,取面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安排加试。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版)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聘用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有问题但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它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金华金开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解释。

 

 附件: 1.招聘岗位及要求

            2.应聘报名表

来源:http://news.jhrcsc.com/newshtml/560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