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宁夏建投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宁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宁夏建投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资产运营管理、商业开发、工程管理、建筑施工、物业服务、供热服务、工程设计与咨询、园林绿化等项目的多元服务型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指定的“三供一业”承接平台,在自治区国资委具体指导下,实施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维修改造、物业管理和物业服务工作。公司下设7个职能管理部门、1个全资子公司和1个合资公司,现有从业人员近2000余人。现面向社会招聘短期用工。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专职司机1名,男性,要求年龄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C1及以上驾照,两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二)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咨询,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三、工资待遇

按照公司临聘人员薪酬标准及实际情况予以确定。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统一面试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方式: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登陆宁夏人才网(http://www.nxrc.com.cn/),下载《应聘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原件、学历认证书(学信网打印)、职称证书原件等材料按照顺序扫描为pdf格式的文档,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nxjtcy@sina.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标注不清晰、资料提交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报名截止2021年1月21日;

(三)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被选聘者的资料恕不退还;

(四)我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并组织开展面试甄选,联系人:奚女士,如需咨询请致电0951-3802805。

 

点击下载:宁夏建投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nxrc.com.cn/index.php?m=&c=notice&a=notice_show&id=14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