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陕西果业宝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以公开招聘,注重实绩,全面考核,择优录取为原则,着重从应聘人员个人学识、专业能力、道德品行、实践能力、人岗相适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招聘优秀人才,服务企业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46人,法律事务岗1人,综合行政岗12人,市场营销岗14人,财务岗13人,人事岗2人,工勤岗4人。招聘岗位计划详见《陕西果业宝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较好的政治、业务素质; 

2.热爱农业,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吃苦耐劳,团结奋进,具有胜任本职工作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无不良记录; 

3.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40周岁以下,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条件 

1.法律事务岗位 

(1)法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合同法、公司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3)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3年以上法务工作经验。 

2.综合行政岗位 

(1)文史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基础较好; 

(3)熟悉各种办公软件的应用,对工作认真负责; 

(4)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市场营销岗位 

(1)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有敏感的商业和市场意识,熟悉市场营销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具有适应现代营销工作的能力; 

(3)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财务管理岗位 

(1)财会类相关专业,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2)具备扎实的财务专业理论知识和会计实务经验; 

(3)有3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熟悉财务核算、财务管理者优先。 

5.人事管理岗位 

(1)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3)熟悉员工入职、离职、迁调、档案管理、缴纳社保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 

(4)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认真,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较好; 

(5)有3年以上人事工作经验,熟悉党建、宣传工作各项业务者优先。 

6.工勤岗位 

(1)品德端正,吃苦耐劳; 

(2)驾驶技术娴熟,无不良驾驶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4)有2年以上驾驶经验,熟悉当地路线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以上招聘岗位综合工资3000元以上,(试用期工资为正常工资的60%-80%),具体工资视个人条件及能力不等; 

每周双休、法定节假日 

试用期满后签订聘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五、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填写登记表→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综合评定→体检→公示→录用 

(一)发布公告时间:2021年1月15日 

(二)填写登记表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28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在公告下方下载《应聘登记表》及《应聘人员信息简表》,填写完成后将《应聘人员信息简表》以电子版的形式,将《应聘登记表》、本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教育部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及可说明岗位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有关资料等(如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工作业绩等,有多段工作经历的要分段提供)以扫描件的形式保存在一个文件夹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983118964@qq.com,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3.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须满足招聘条件,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应聘人员信息简表》,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 

(2)每个岗位最终报名人数需达到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以上,报名人数不足的该相关岗位招聘计划将按比例核减或取消。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后续安排。提供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工作经历的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2020年3月1日-3月7日) 

(四)笔试及面试 

1.笔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理论及综合能力测试等内容。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言语表达及应急反应能力等。 

(五)综合评定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成绩,综合评定后确定拟录用人选。 

(六)体检 

拟录用人员必须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若出现考察和体检不合格的,按照相关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可以按照综合成绩排名进行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公示 

对拟录用人选在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公示。 

(八)录用 

公示期满后,应聘人员体检合格,符合岗位要求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本次公开招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六、注意事项 

(一)陕果宝鸡集团招聘公告统一在宝鸡市人社部门官网上发布。应聘人员须认真甄别网站或其他方式发布的陕果宝鸡集团公开招聘公告,谨防受骗。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本次招聘由陕果宝鸡集团人事部负责解释说明。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座机:0917-3667785 

手机:13809138887 

附件: 

宝鸡集团招聘计划表.xls

应聘登记表(1).docx

应聘人员信息简表.xls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567.shtml?visits=27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