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绿创农特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公司简介

西畴县绿创农特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百香果专业种植、百香果系列产品开发以及本地红薯、土鸡蛋等西畴多种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以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为己任的个人独资企业。现面向社会招募公司紧缺人才。

二、应聘条件

(一)销售部经理:1人,薪酬面谈。

1.性别、年龄:女性,18岁以上至40岁以下。

2.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广告学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3.熟悉电商客服的业务流程,有一定的客户服务知识和能力,从事电子商务客服经验或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

4.熟悉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操作和推广渠道、运作模式,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资源整合利用能力,精通电商运营管理,有清晰的战略意识。

5.普通话标准、流利,有良好的执行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网络营销策划能力,协调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市场部经理:1人,薪酬面谈。

1.性别、年龄:男性,18岁以上40岁以下(有驾照,能熟练驾驶小型车辆)。

2.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3.两年以上相关行业经历,一年以上农产品电商销售和市场拓展经验者优先。

4.有良好的商业触觉、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和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

【报名渠道】

1.报名时间:首次招聘2021年4月30日截止,欢迎毛遂自荐及举荐贤达。

2.联系方式:     张女士   13887683573

3.联系地址:西畴县兴街镇新兴社区

如有自荐材料,请上传邮箱1667244628@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来源:http://wszrsj.ynws.gov.cn/html/HR/56/1739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