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金华市国资委招聘市属国有企业专职监事简章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了深化和加强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金华市市属国有企业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名派驻银行专职监事。

一、岗位职责

国有企业专职监事受市国资委委派,驻国有企业监督企业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重要管理制度,维护国有资产合法权益。

二、招聘范围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人员。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1)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的指示决定,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诚信廉洁,勤奋敬业;(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胜任企业专职监事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独立工作能力;(3)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4)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

2.资格条件。具有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商业银行一级支行(区、县、县级市级行)及以上行担任过行长2年(含)以上或担任过分管风控、信贷、稽核、财务等业务部门副行长3年(含)以上;

(2)在商业银行二级分行(市行)及以上行的风控、信贷、稽核、财务等部门担任正职2年或副职3年(含)以上;

(3)在综合评价前50名的浙江省会计师事务所(根据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2019年度业务收入前50家会计师事务所信息》)执业且专门从事金融类业务项目审计、评估工作5年(含)以上,并担任高级项目经理3年(含)以上;

以上任职资格须以考试方式取得;任职时间、工作年限、年龄均计算到2020年12月31日止。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①受过刑事处罚的;②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使用限制期内的;③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④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与考察、体检、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浙江人才网http://www.zjrc.com/

金华人才网http://www.jhrcsc.com/

国资门户网gzw.jinhua.gov.cn

2.报名时间。2021年2月1日~3月15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3.报名地点。金华市国资委党建人事处(金华市八一南街387号信华大楼407办公室,咨询电话:0579-83189833 手机号码:18358019562 联系人:代蒲丽

本次招聘报名接受网络报名,报名表和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308226077@qq.com),并将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改为:“姓名+应聘岗位+学历,考试前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到现场复核。

4.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应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交:(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www.chsi.com.cn下载)、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成果)材料、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2)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2张。报名资料除原件外不退回。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二)资格初审

由金华市国资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后,符合应聘条件报名人员与招聘岗位不足3:1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三)考试与考察

采取面试与考察两个环节,加权计算综合成绩,其中面试成绩占70%,考察分数占30%。

1.面试。面试重点测试应聘者岗位认知程度、专业知识水平、语言表达能力、胜任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前3名入围考察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考察入围人员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进行核实。综合成绩第1名进入体检。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体检出现不合格者,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进行体检。

(五)公示与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招聘单位及相应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为确保招聘质量,经研究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以空缺。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者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在接受聘用前须与原所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四、待遇与管理

1.聘用人员与金华市市属国有企业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2.聘用期为3年(首次聘用试用期6个月),聘用期满根据工作需要、考核情况和个人意愿,可以续聘。

3.聘用人员实行年薪制(按照聘用人员资历等实际情况面谈确定),分为基本年薪和考核年薪,基本年薪按月发放,考核年薪根据考核情况发放,上下浮动。聘用期间“五险一金”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五、招聘工作的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金华市国资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市纪委、市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监督(监督电话:82398237)。招聘简章未尽事宜由金华市国资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金华市市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news.jhrcsc.com/newshtml/562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