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上海宾实装卸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上海宾实装卸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宝山区川念路888号                          

单位简介:上海宾实装卸服务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8月1日,是上港集团26家劳务装卸合作承包的企业之一,主营劳务承包、装卸服务、搬运服务,集装箱装卸、港口机械修理、集装箱运输、仓储服务(除危险品)等业务。公司业务分布在上港集团所属的龙吴分公司、张华浜分公司、罗分公司、罗矿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拥有员工45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30多人,装卸机械司机60多人,装卸搬运工360多人。是上港集团劳务承包公司中人员配备齐全、装卸效率高、通过能力强的现代港口装卸服务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公平公正, 信誉第一,效率第一,服务至上,不断创新机制,全面提高装卸效率和综合竞争能力;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积极推行“服务优质、顾客满意”的劳务品牌。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内容及要求

薪资待遇

1

挂钩工

100

工作内容:辅助机械司机套绳、挂钩作业。
任职要求:
1、年龄18—45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2、备带有效第二代身份证,身体健康,备带县级医院健康体检合格证明。
3、思想品德良好、无吸毒史和不良刑事记录。
工作时间:
做四休一(两个早班两个夜班休一天),每班12小时。
福利待遇:
1、工作满一年享受5天年休,满二年后可享受探亲路费和探亲假期12天的生活补贴。
2、公司实现月、年度安全目标,每季度发放安全奖,年底发放全年安全考核奖。高温季节6-9月份享受高温补贴。
3、公司为务工人员统一办理社会保险。
4、提供伙食补助392元,公司有食堂。免费提供集体宿舍住宿、生活用水和用电。室内空调、电视等配套齐全。
5、公司免费提供工作必备的劳动防护用品。

按多劳多得的原则,实行计件工资制,月收入6000-8000元。

蒙先生15711696786
孙先生13979724588

来源:http://rsj.qj.gov.cn/subsite_detail.asp?Twzbh=12&id=17101&lb=1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