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1年滁州全椒县森园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1-02-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全椒县森园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为国有全资控股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主要从事国家储备林建设;林业开发;林业生态修复;造林及林业基础设施建设;森林、湿地旅游经营与开发;林木、林地资源、资产经营;林业产品加工、销售;苗木、果树、花卉、盆景、草坪、食用菌种植、销售;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及养护;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森林资源调查、规划、设计、评估、勘验及咨询服务等。

依据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决议,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三)坚持人员素质与岗位要求匹配原则;

二、招聘条件

拟报名参加应聘人员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二)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三)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专业和技能,服从组织分配;

(四)年龄在36周岁以下(特殊人才不受年龄限制);

(五)具有国家承认的初始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具备拟聘用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一)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

(二)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三)有参加不良、非法组织及非法上访记录的;

(四)在此前单位受到严重违规违纪处罚的;

(五)其他不适合岗位要求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全椒县森园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制度规定,依次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程序进行。

(一)报名

采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8日-3月8日(每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

请有报名意向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料电子档及扫描件发送到邮箱qjsyly@163.com,咨询电话:18225500421,15955052772。

应聘人员需至森园公司人力资源部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全椒县森园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详见附件2);

2.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2寸免冠照片;

4.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其他材料和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者资料进行审核,并于报名结束后七日内公布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

面试评委由招聘领导小组选定,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为主,满分100分,基准分为60分,面试分须达到60分以上。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四)体检

根据面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列, 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由应聘者承担。体检标准参照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标准和规程实施。

未按规定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自动弃权及体检不合格的,根据应聘岗位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五)考察

工作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包括但不限于到应聘者既往公司进行客观公正的调查。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情况等。经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及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在考察中被确定为不合格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公示

对面试成绩和考察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凡在公示期内被举报或有不实情形发生的,经调查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发劳务费,社保自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本人自愿交纳1万元入职保证金,签订劳动合同,为公司正式员工。入职保证金期限5年,到期后无息退还, 5年内如主动辞职,1万元保证金不退,作为公司培养费用。聘任人员未按期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工资待遇:试用期工资不低于1800元/月,正式聘用工资不低于2800元/月。

五、事项说明

(一)公司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保密;

(二)应聘者需对个人资料填报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三)本公告由全椒县森园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全椒县森园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2月8日

附件1:全椒县森园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

附件2:全椒县森园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www.cgksw.com/zhaokao/gg/1972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