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1年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一级注册建筑师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公司成立于1953年,安徽省省属国有企业,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持有煤炭行业(矿井、选煤厂)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建筑、市政、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咨询、造价、监理和安全评价等53余项国家和省部委颁发的资质证书。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一级注册建筑师1名,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年龄在45周岁以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2、专业及教育背景要求:普通高校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天正建筑等相关设计软件;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综合素质高,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和有关制度。

3、证书要求:持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及执业印章,且入职3个月内要将证书及执业印章转入本公司;

4、工作经历要求:具有10年以上从事建筑工程专业设计工作经验;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提交资料

符合条件的有意应聘者,请按要求填报应聘表,于2021年2月21日16:00前以附件形式发邮件至邮箱:150349081@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邮件内容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职称证、资格证、注册证、工作业绩证明材料和奖励证书(如有)等。

2、资格审核及初选。

公司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后,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笔试、面试环节,对未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三、考核方式:

理论考试、面试综合考评,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择优录用。

四、聘用管理:

经过择优选拔的拟聘用人员,在我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通知其到指定的医院参加健康体检,体检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任手续,并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部长

电 话:0551-65602091

邮 箱:150349081@qq.com

来源:http://www.cgksw.com/zhaokao/gg/1993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