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山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满足工作需求,我公司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派驻至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政府单位从事事务性、辅助性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诚实可靠,身体健康;

(二)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及其它资格条件(特别优秀或具备机关工作经验者可根据岗位情况适当放宽学历、年龄或专业条件);

(三) 对辅助服务工作有深刻理解;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企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机关企事业单位被辞退的工作人员;曾发生过非正常信访、越级信访和集体信访的人员;参与邪教组织的人员及国家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名的人员。

二、岗位需求计划,如下表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

学位

能力与经验

薪资待遇

岗位一

城市规划

2-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1.从事城市规划工作经验2年以上;2.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执行力;3.特别优秀或具备机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或专业条件

6000+绩效
  社会保险公积金

岗位二

给排水、通暖专业、工程设计、建筑工程

2-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1.具备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2.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执行力;3.特别优秀或具备机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或专业条件

5000+绩效
  社会保险公积金

岗位三

土地资源、地理信息技术

2-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1.服务意识强、沟通协调能力强;
  2.取得岗位需要的资格证书;有机关文字或财务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或专业条件

3000+绩效
  社会保险公积金

备注:经综合审查,岗位一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招聘到合适人选,将名额调剂到岗位二、岗位三,薪资待遇随调剂岗位执行。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截至时间:3月8日9:00(北京时间)。

2、所需提供的材料:《应聘登记表》(附);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扫描件也可用“扫描全能王”微信小程序进行扫描,确保图片清晰即可)。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xiangtairenli054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学校”。

3、综合考核: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本人具体的考核方式、时间、地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体检:按照面试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安排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录用;在体检过程中作弊或顶替体检以及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录用资格。

5、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涉及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对于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此次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考察合格,与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6、录用:政府购买服务外包形式,受聘人员与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聘用期间,如有违反劳动合同规定或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行为或被服务单位退回的,经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为保证招聘的公平性,报名阶段我公司将对服务单位信息保密,敬请谅解。 

联系人:秦女士  电话:13276472777

《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应聘信息登记表》

本《简章》由东营市祥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来源: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21/3/1/art_39508_1028577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