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蒙牛乳业或蒙牛),成立于1999年8月,总部设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蒙牛是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国人健康的乳制品,全球乳业10强。蒙牛乳业成立以来,已形成了拥有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奶酪等多品的产品矩阵系列,拥有特仑苏、纯甄、优益C、未来星、冠益乳、酸酸乳等产品。

截至2019年12月,蒙牛根据市场潜力及产品策略布局产能,在全国建立了41个生产基地,新西兰、印尼海外2个基地,年产能超1000万吨。2019年,蒙牛实现收入790亿元,员工4万多人,高端UHT奶、低温酸奶份额保持领先。

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为蒙牛集团常温事业部旗下工厂,于2019年立项开始建设,计划2021年6月投产,设备使用德国康美、瑞典利乐,致力于打造一个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全自动智慧工场,主要生产纯甄、真果粒、早餐奶、纯牛奶、酸酸乳等常温乳制品。

工作地点: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城。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员工意外险、佳节礼品、生日贺金、婚礼贺金及礼品、工作餐补、季度劳保、每年体检、员工子女商业险等多项福利;

上班时间:行政类--正常工时;倒班人员--三班倒/上12小时休24小时;

报名方式:1、智联招聘搜索“蒙牛乳业”,通过网站投递简历;

          2、简历发送至邮箱sunxuemei@mengniu.cn,简历命名格式为:姓名+岗位。

附件: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岗位表.xlsx

来源:http://rsj.qj.gov.cn/subsite_detail.asp?Twzbh=12&id=17393&lb=1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