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四川乐山峨边彝族自治县惠康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峨边彝族自治县惠康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峨边彝族自治县财政局控股的县属国有全资企业,主要从事乡村振兴项目的投融资经营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部文员1名,档案管理员1名,风控部工作人员1名,乡村振兴部工作人员1名,财务部工作人员1人,市场营销人员2名。

一、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测评、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录用等相关程序进行。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作风严谨,有良好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具备强烈的进取心和事业心。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且业绩突出者可放宽至专科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内。

(五)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应聘:

1、因渎职给国家、企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2、因监督、审核失误导致国有资产严重损失的;

3、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制度受到行政处分的;

4、因利用职权贪污、挪用公款、营私舞弊等受处分、处罚的;

5、有其它严重违法行为的。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综合部文员1人

任职要求: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档案管理员1名

任职要求:具有从事行政档案和工程档案管理的工作经验优先;档案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风控部工作人员1名

任职要求:领悟能力强、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性格谨慎、细致,风险意识强;具备各类法律事务的逻辑判断和分析能力;法律专业。

(四)乡村振兴部工作人员1名

任职要求:具有产业规划、产业技术推广的能力;具有农业开发项目方面相应工作经历优先考虑;栽培、质保等农业相关专业者优先。

(五)财务部工作人员1人

任职要求:熟练使用财务管理软件及电脑办公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计划执行能力、协调和沟通能力;会计、财务相关专业,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六)市场线上营销人员1名

任职要求:具有线上销售经验;电子商务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

(七)市场线下营销人员1名

任职要求:熟悉乐山、成都、重庆果蔬市场和农副产品行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销售技巧,执行能力强;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有营销工作相关经验。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5日17:00

(二)报名方式:有意者将报名材料通过邮箱方式发送到2294238529@qq.com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电子邮箱)报名

(三)报名所需材料:本人简历、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资料、毕业证书及专业资质复印件,近期两寸彩色照片,面试时需提供原件核对。

(四)应聘人员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招聘方式

由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后,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用。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签订劳动合同之前有放弃聘用者,将在其他已考试人选中递补。

六、聘用方式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转为正式聘用,聘用期1年。1年满考核合格可续聘。

七、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转正后按公司工资薪酬标准发放工资并交纳五险一金。

八、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以公司解释为准。

来源:http://www.scrsw.net/zhaokao/2021/zk69386_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